>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签三狮新左闸受阻 卢克肖:霍奇森很信任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卢克-肖:霍奇森很信任我 

  据《卫报》消息,在曼联法国老将埃弗拉续约一年之后,卢克-肖加盟曼联的谈判已停滞,三狮军团左闸或将无缘登陆老特拉福德。在接受采访时,卢克-肖也亲承希望将精力集中备战巴西世界杯,并表示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十分信任自己。

  作为英超赛场最红新星,卢克-肖吸引了曼城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等众多豪门的关注,据英国媒体透露,卢克-肖本已接近加盟曼联,转会费将达到2700万英镑,甚至球员已前往柴郡寻找新住所。但随着埃弗拉与曼联完成续约,卢克-肖转会曼联的谈判似乎陷入停滞,据《卫报》透露,卢克-肖希望将精力集中备战巴西世界杯,而不是急于做出转会决定。卢克-肖表示:“关于我转会的讨论已成为过去,现在我要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世界杯上,我的脑子只有英格兰队。”

  现年18岁的卢克-肖本赛季代表南安普顿出场35次,凭借着优异的发挥入选PFA最佳阵容,并最终挤掉阿什利-科尔进入国家队,将出战巴西世界杯。据《镜报》透露,在接受采访时,卢克-肖表示已赢得霍奇森的信任,并透露阿什利-科尔曾是自己儿时的偶像,卢克-肖说道:“霍奇森与我谈论了我本赛季的发挥,他现场观看了很多场南安普顿的比赛,他称赞我拥有一个神奇的赛季,我也因此进入英格兰队。”

  卢克-肖继续说道:“我小时候就经常和朋友去观看切尔西的比赛,那时我就是切尔西球迷,而阿什利-科尔则是我的一个偶像,我很崇拜他的踢球方式,我真的很敬佩他。”由于卢克-肖的崛起,加之本赛季在切尔西沦为替补,已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07次的阿什利-科尔落选了国家队大名单,将无缘巴西世界杯,随后科尔也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同时,在与切尔西合同到期后,科尔也已确定将离队蓝军。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9451.shtml report 1798 卢克-肖:霍奇森很信任我据《卫报》消息,在曼联与法国老将埃弗拉续约一年之后,卢克-肖加盟曼联的谈判已停滞,三狮军团左闸或将无缘登陆老特拉福德。在接受采访时,卢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