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马杯卡洛维奇赢两抢七 进决赛与头号种子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五,德国杜塞尔多夫公开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克罗地亚重炮卡洛维奇凭借在抢七中的出色发挥,最终用时一小时56分钟以7比6(6)、7比6(7)战胜了捷克新星维斯利。

  全场比赛,卡洛维奇共轰出了16记ace球。此役过后,卡洛维奇将他本年度在抢七中的战绩提升到了15胜12负。卡洛维奇有望在明天的决赛中夺得他的第六个ATP世界巡回赛的冠军。

  “这真是难以置信的,”卡洛维奇对ATP官网说。“我之前没有预料到,我非常高兴能在红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在两盘的抢七中都一度处于落后,但是我专注于我的发球并且等待对手犯错。”

  35岁的卡洛维奇上一次夺冠是在2013年7月的哥伦比亚公开赛(击败法拉),今年2月他在美国孟菲斯赛也打入了决赛(不敌锦织圭)。

  而捷克新星维斯利在2013年11月获得了由阿联酋航空呈的‘ATP明日之星’,这个奖项一般是授予给阿联酋航空ATP排名前100里最年轻的球员。此番,维斯利在杜塞尔多夫首次晋级巡回赛四强。

  昨天因故暂停的一场1/4决赛今天继续进行,科尔什雷伯最终以7比5、4比6、6比1战胜了德里奇,而在几个小时之后德国人又在第二场半决赛中以6比2、4比6、6比4击败了伊斯托明,同样晋级决赛。

  双打决赛阵容出炉

  3号种子冈萨雷兹/利普斯基今天以6比4、7比5击败了穆雷/皮尔斯,他们将在决赛中与埃姆里奇/卡斯争夺冠军,后者以6比0、7比5击败了布莱斯特诺/尼尔森。值得一提的是,埃姆里奇去年曾和贝格曼搭档获得了双打的冠军。

  (ATP中文官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9799.shtml report 1245 当地时间周五,德国杜塞尔多夫公开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克罗地亚重炮卡洛维奇凭借在抢七中的出色发挥,最终用时一小时56分钟以7比6(6)、7比6(7)战胜了捷克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