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关注中超德比:史诗般对决 恒大将面临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达博
 


  北京时间5月26日,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中超联赛半程冠军的归属,因此被外界称为“中超德比”。近日,FIFA官方网站为“中超德比”做了一篇专题报道,将其称之为“顶尖对决”,足见世界足坛对这场比赛的关注程度。

  在FIFA看来,过去的比赛已经证明,国安与恒大之间的对决是“史诗般”的。从表面上看,恒大在与国安的交锋纪录中占据优势,这会让他们在比赛中更加游刃有余。然而,实际上恒大目前的状态并不是特别理想,他们曾先后在长春亚泰和广州富力身上吃到败仗,并且在主场被贵州人和逼平后,与国安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此外,恒大主帅里皮因批评裁判被足协处罚,将不会前往工人体育场指挥比赛,这无疑会令恒大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

  “这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一个特别困难的时刻,”FIFA援引恒大后卫冯潇霆的讲话,“但是,尽管面对诸多困难,我们仍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我们希望战胜北京国安,即使是在他们的主场。”而在上轮联赛中为恒大打入扳平进球的梅方则有些忌惮国安的主场优势:“我们面临的困难已经无需多言,在北京打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一点也不比我们少。”

  除了恒大,FIFA还关注了北京国安的近况。在西班牙人曼萨诺的调教下,国安已经渐入佳境,上轮大胜杭州绿城,让人们看到了这支球队良好的比赛状态。FIFA认为,国安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全中超最坚固的防线,在队长徐云龙的带领下,他们在13轮比赛中仅丢了7个球;此外,虽然韩国人河大成被抽调参加世界杯,但张稀哲同样有能力驱动国安的攻击线,乌塔卡、格隆等射手也能随时站出来给恒大致命一击。

  在工体比赛,国安最不缺的就是自信,良好的战绩使得他们开始憧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但是曼萨诺告诉FIFA,他并不希望外界过多炒作夺冠的概念。“我宁可淡化期望,”曼萨诺说,“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专注于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不只是为了赢得半程冠军。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否拿到3分,只有取得胜利,我们才有资格谈论冠军。当然,我希望当我们完成这个赛季时,会拥有一个最好的心情。”(达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9881.shtml report 1760 北京时间5月26日,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中超联赛半程冠军的归属,因此被外界称为“中超德比”。近日,FIFA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