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射击世界杯中国队无牌入账 意大利2金1银最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4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世界杯飞碟赛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阿萨诺夫靶场落下帷幕。在五个项目中,只有胡斌渊成功晋级但也止步半决赛最终获得第5名,这也是中国飞碟队在本次赛事的最好成绩。意大利队收获2金1银的成绩成为本站世界杯赛最为抢眼的队伍。

  男子多向,张奕垚、高博和杜宇代表中国队出赛。资格赛中,张奕垚是三位中国选手中表现最佳的,但116中的成绩也仅排名第24位无缘晋级,高博和杜宇都打出107中分列第56和57名。最终,西班牙人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在经过加赛过后险胜夺冠,这也是他继2011年悉尼站后职业生涯第二次赢得世界杯分站赛,斯洛伐克的瓦尔加惜败屈居亚军,科威特老将阿尔迪哈尼获得铜牌。

  女子多向比赛,中国飞碟队派出的是朱靖宇、陈芳和武翠翠出赛。三人中陈芳资格赛中表现最好,打出68中,但距离晋级仍有一段距离,陈芳最终获得第13名;朱靖宇打出65中排名第19,武翠翠本站表现平平,仅打出60中位列第35名。最终,2010年世锦赛冠军斯洛伐克姑娘斯特芙切科娃力压群芳夺得冠军,俄罗斯人巴尔苏克摘得银牌,西班牙美女枪手加尔维茨获得季军。

  男子双多向,三位上海选手胡斌渊、莫俊杰和李君代表中国队出赛。名将胡斌渊资格赛打出142中的好成绩以头名身份晋级半决赛,莫俊杰133中获得第15名,他与打出130中排名第20位的李君都就此止步。半决赛中,胡斌渊打出28中需要加赛,结果加赛中胡斌渊最先退出争夺,从而获得第5名无缘决赛。世锦赛冠军意大利老将迪斯皮格诺最终摘金,美国枪手里奇蒙获得亚军,本职是医生的俄罗斯人莫辛摘得铜牌。

  男子双向,中国飞碟队派出的是徐英、张凡和金迪,资格赛中徐英高开低走颇为可惜,最后打出121中距离晋级线仅差1中,最终排名第11位;张凡115中位列第43名,经验丰富的金迪状态一般,仅打出113中最终只是以52名的成绩完赛。名不见经传的意大利人菲利佩利力压众多好手夺得冠军,挪威老将布罗沃尔德屈居亚军,本土作战的耶齐申科摘得铜牌。

  女子双向,张恒、林飘飘和李博文代表中国队出赛,结果三人均无缘晋级,在资格赛中张恒成绩最好,打出69中的成绩位列第9,距离晋级决赛仅差1中,林飘飘67中排名第11位,李博文以66中获得第15名。三枚奥运金牌得主美国名将罗德在半决赛和最后争金赛中均打出全中成绩,从而锁定了个人的第11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北京奥运冠军意大利好手卡伊内罗摘得银牌。世锦赛冠军德国选手温泽尔获得季军。(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90164.shtml report 1561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4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世界杯飞碟赛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阿萨诺夫靶场落下帷幕。在五个项目中,只有胡斌渊成功晋级但也止步半决赛最终获得第5名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