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为欧冠愿放弃国家队集训 辟谣转会曼联传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罗本辟谣转会曼联传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罗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自己只能在电视机上观看欧冠的决赛很不适应。另据荷兰《电讯报》的消息,对于媒体盛传自己将会在下个赛季转会曼联,罗本进行了辟谣。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进行。在近4年的欧冠比赛中,罗本所在的拜仁慕尼黑三次杀入了最后的决赛,虽然在三次决赛中只是在去年获得了欧冠冠军,但是能在欧冠决赛上场令罗本非常兴奋,他已经很习惯站在代表俱乐部最高荣誉的欧冠决赛场。在去年的欧冠决赛中,罗本更是在比赛中打入绝杀进球,帮助球队捧起大耳朵金杯,但是在今年欧冠决赛,罗本却只能作为一名旁观者来观看这场大战。

  据《慕尼黑日报》披露,罗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不能参加今年的欧冠决赛现场非常郁闷:“在今年的欧冠决赛中我只能是一名观众,我觉得自己还不能适应这一新的角色。其实,能参加世界杯前国家队的集训也不错,但是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还是更希望能去里斯本光明球场去踢球。”

  虽然没能帮助球队杀入今年的欧冠决赛,但是罗本本赛季在拜仁的发挥非常高效。在本赛季比赛中中,有玻璃人之称的罗本没有遭受严重的伤病困扰。整个赛季在德甲出场25场,打入10球并有6次助攻。在德国杯的比赛中,5场比赛打入4球并4次助攻队友得分,尤其是在德国杯的决赛中,罗本更是在加时赛中率先破门,为球队的最后捧杯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欧冠比赛中,虽然没能帮助球队成功晋级决赛,但是罗本在参加的10场比赛中也交出了4球4助攻的数据。凭借着本赛季的高光发挥,罗本还获得了本赛季德国踢球者杂志评选的德甲最佳球员。

  伴随着荷兰主帅范加尔入主曼联,红魔这个夏天会对球队进行重建,罗本成为红魔这个夏天的重要目标,罗本的未来频频与曼联联系在一起。据荷兰《电讯报》的消息,罗本在接受该家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在下赛季加盟曼联,对于此前盛传的转会流言进行了坚决的否认:“我不会加盟曼联队,我将会继效力拜仁,希望这些流言到此为止,我想象不出拜仁为什么会让我离开球队,我与俱乐部刚刚续约而且我与俱乐部之间合作的非常开心。如果我在这里有一丁点的不满意,情况一定会不同。在拜仁我与范加尔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他和瓜迪奥拉是我一起共事过的最棒的教练。我在这里感觉非常棒,我一定会留在这里,加盟曼联的可能性是零。”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90543.shtml report 1772 罗本辟谣转会曼联传闻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罗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自己只能在电视机上观看欧冠的决赛很不适应。另据荷兰《电讯报》的消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