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二次转会不会换外援 建议佩兰启用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4日报道)明天晚上上海东亚队将作客镇江,挑战江苏舜天,徐根宝与高洪波之间的师徒关系,加上高洪波上赛季又曾经担任东亚队的主教练,都让本场比赛变得格外引人关注。今天下午5点30分,江苏舜天队来到镇江体育会展中心适应场地。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高洪波表示:“上港队今年半程的表现要明显比去年好,队伍在徐根宝指导所倡导的抢逼围、接传转战术要求下,打得非常出色,也体现出了球队的朝气和潜力。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尽可能有一个精彩的过程。

  队员邓小飞则表示,我们本周一直在按照高指导的要求,准备本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有记者问高洪波,二次转会球队在外援方面是否会有所动作,对此高洪波表示:“外援的调整,只能在战术调整上进行考虑,年初的时候我们打的352体系,不能说外援表现不好,只能说他们欠缺一点进球,最近这段时间,我们调整了防守体系,进攻上也进行了一些微调,间歇期我们在战术上还会有一定的调整,我还是希望能够给外援更多的时间,提升他们对于球队的了解和默契程度。今年我们已经更换了4名外援,暂时不会考虑对外援进行新的调整。”

  谈到东亚队武磊和王佳玉无法出场的问题,高洪波表示,作为主教练,对于对手的人员安排,不会有过多的考虑,主要还是考虑球队自身的情况。“我们艾利亚斯在发烧,明天还不知道能不能上,吉翔、孙可也都有伤,这周我们的训练也都是以调整为主。”

  有记者问高洪波,面对旧主,作为上港队上赛季的主教练,是否占据一定的又是,对此高洪波表示:“国内球队我觉得本土教练都会比较了解,我们可能会做得更加全面一些。但有时了解的过于详尽清晰,也不见的是好事,因为你对对手的过于了解,可能会影响一些判断。不是说了解对手,就一定能限制对手的特点。”

  “东亚这批小孩在一起这么多年,打得非常熟练,这一点我们必须接受。对方场面上回比我们打得好看,我们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高洪波说:“在场面控制上,我们得尽可能发挥自己的优势,限制对方。”

  本周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份大名单,上港有3人入选,舜天队有6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作为前任国足主帅,高洪波建议佩兰,2018年世界杯应该多启用一些87-93年龄段的球员,“这个年龄段才是下一届国家队的中流砥柱。上港和舜天有这么多球员入选,说明这两支球队在这个年龄结构上比较合适。我也非常高兴我们有6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名单。希望他们能够站稳脚跟,了解和适应佩兰先生的战术套路。”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411&paper.cmsUrl= report 1541 (搜狐体育裴力5月24日报道)明天晚上上海东亚队将作客镇江,挑战江苏舜天,徐根宝与高洪波之间的师徒关系,加上高洪波上赛季又曾经担任东亚队的主教练,都让本场比赛变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高洪波:二次转会不会调整外援 建议佩兰启用年轻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