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魂!小图雷受伤离队住院治疗 参加世界杯无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5月24日,英国媒体BBC消息称,科特迪瓦巨星亚亚图雷因神秘病情离队,飞赴卡塔尔接受治疗,按照这家媒体的说法,曼城球星将在医院里观察一段时间;目前亚亚图雷还未确认是何种病情,但科特迪瓦足协坚信他伤势不算严重,将在下周四直接飞往美国训练基地和球队会合。科特迪瓦备战巴西世界杯共招进28名球员,其余27名球员将在美国集训,为巴西世界杯做最后冲刺,也为最后23人大名单进行筛选。关于亚亚图雷的受伤,卡塔尔多哈的矫形和体育医学医院给予确认,受伤程度为“轻微受伤”。

  其实,过去一个赛季亚亚图雷就一直与伤病做斗争,尤其是在收官阶段的冲刺白热化阶段,亚亚图雷可谓是踢踢停停,四月中旬到四月下旬,他休息了10天,缺席了两场比赛,在伤病还未痊愈的情况下,主帅佩莱格里尼为了保证曼城咬住利物浦,将亚亚图雷派上场,其结果是科特迪瓦巨星踢不满全场即被换下,庆幸的是,亚亚图雷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最终帮助曼城逆转利物浦夺冠。遗憾的是,亚亚图雷长时间带伤上场,在最后一轮对阵西汉姆英超联赛,亚亚图雷再次拉伤腿筋被提前换下。

  尽管科特迪瓦国家队官方和卡塔尔多哈医院还未公布亚亚图雷的具体伤情,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与拉伤腿筋有关。英国媒体BBC消息称,科特迪瓦全国都在关注着亚亚图雷的伤情,毕竟过去一个赛季他发挥相当出色,各项赛事49场比赛攻入24球助攻12次,其中英超进球数为20个,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数据堪比中锋,在英超射手榜上,仅次于苏亚雷斯斯图里奇,是曼城在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需要指出的是,亚亚图雷近期并不好过,非常不开心,由于生日被曼城俱乐部和队友忽视,萌生去意。

  毫无疑问,陷入转会泥潭和伤病困扰的亚亚图雷,必须尽快自我调整,毕竟世界杯就在眼前,按照科特迪瓦的安排,5月30日将与波黑踢一场热身赛,6月4日再与萨尔瓦多过招,两天后科特迪瓦全队抵达巴西。(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91600.shtml report 1740 北京时间5月24日,英国媒体BBC消息称,科特迪瓦巨星亚亚图雷因神秘病情离队,飞赴卡塔尔接受治疗,按照这家媒体的说法,曼城球星将在医院里观察一段时间;目前亚亚图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