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世界杯名单已定19人 皮尔洛接班人恐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抹蓝
《米兰体育报》:意大利已确定19人
《米兰体育报》:意大利已确定19人

  最近一段时间,世界杯32强都在集训,主教练们会观察球员们的状态,从而藉此将大名单缩减至23人。北京时间5月24日,《米兰体育报》分析了意大利队今夏世界杯23人大名单,如今普兰德利已经确定了19个名额,剩下的4个名额将在11人中产生,而维拉蒂、阿奎拉尼等名将,都有可能落选最终的23人大名单。

  意大利队已经集训了近一周时间,球员们的水平及状态,相信在训练场上已经为普兰德利展示的差不多了。截至目前,普帅心中对于最终的23人大名单应该也有了自己的想法。《米兰体育报》今天对意大利先期入选的30名球员世界杯前景进行了分析预测。门将方面,入选的三人应该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布冯、西古里、佩林这三人,只要赶6月2日之前不受伤,那么他们将确定入选最终的23人大名单。至于米兰特,他只是备选门将,连实际的30人名单都不被算入。

  后防线方面,有5名球员的地位不可撼动,分别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德西利奥和帕莱塔。阿巴特、达尔米安、马乔、帕斯夸尔、拉诺基亚这五人,将竞争剩下的两个名额。因为按照普兰德利的想法,意大利的后防线将由7名后卫组成。由于意大利中卫位置人才众多,上述五名确定入选的后卫中,除德西利奥外都是中卫。因此,剩下的两个名额,不出意外将在阿巴特、达尔米安、马乔和帕斯夸尔之间产生。拉诺基亚的世界杯前景,已经非常黯淡。

  中场方面,按照普兰德利的想法,将在目前10名中场中挑选8名球员。《米体》认为,坎德雷瓦、德罗西、马尔基西奥、蒙托利沃、皮尔洛、罗姆洛、蒂亚戈-莫塔这七人,已经确定入选最终的23人大名单。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维拉蒂、阿奎拉尼和帕罗洛之间产生。其中帕罗洛能攻善守,他的存在能够增加意大利的战术灵活性,因此普兰德利很可能会带上这名帕尔马中场。至于阿奎拉尼和“皮尔洛接班人”维拉蒂,他们都是攻大于守型球员,特点太过单一,普兰德利恐将放弃这二人。

  前锋线方面,普兰德利计划在现有的7名前锋中,挑选5人。其中巴洛特利、切尔奇、因莫比莱、卡萨诺这四人,入选最终的23人大名单不成问题。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罗西、德斯特罗、因西涅之间产生。《米兰体育报》看好罗西入选,因为普兰德利曾多次公开表达过对罗西的喜爱。 (一抹蓝)

  附《米体》预测意大利现有30人入选最终23人名单概率:

  门将:布冯(100%),西里古(100%),佩林(100%)、米兰特(0%);

  后卫:巴尔扎利(100%),博努奇(100%),基耶利尼(100%),德西利奥(100%),帕莱塔(100%),阿巴特(60%),达尔米安(60%),马乔(60%),帕斯夸尔(10%),拉诺基亚(10%);

  中场:坎德雷瓦(100%),德罗西(100%),马尔基西奥(100%),蒙托利沃(100%),皮尔洛(100%),罗姆洛(100%),蒂亚戈-莫塔(100%),帕罗洛(50%),阿奎拉尼(30%),维拉蒂(20%);

  前锋:巴洛特利(100%),卡萨诺(100%),切尔奇(100%),因莫比莱(100%),德斯特罗(40%),罗西(40%),因西涅(20%);

相关新闻:

·意大利30人名单:巴神皮尔洛领衔 迪亚曼蒂落选
·无缘意大利大名单10球星:托蒂领衔 钻石憾落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91746.shtml report 2839 《米兰体育报》:意大利已确定19人最近一段时间,世界杯32强都在集训,主教练们会观察球员们的状态,从而藉此将大名单缩减至23人。北京时间5月24日,《米兰体育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