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挺渴望复出战恒大 称老龄后防凭经验取胜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虽然今天上午的京城天气被雨水包围,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御林军的备战节奏。作为间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到场球迷的人数足以见得他们风雨无阻的坚持。距离周一与恒大队的“天王山之战”越来越近,大家对于此役的期待也愈加强烈。

  早在上轮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之后,当记者问到张稀哲对于单场进4球的感想时,年轻人就:“可能是因为要和恒大比赛了,多进几个球也让对手难防一点。”与强手交锋,是令人期待的事情,对于周挺这样的老队员来说期待强强对决的程度要更加强烈:“说实话,这两天就算是是休息的时候,无论是看电视还是什么,甚至发呆的时候我都会去想这场比赛。作为我自己来说,虽然能不能踢这场比赛现在还不知道,但我非常渴望。我想其他队员应该跟我是一样的感受。但是,对于球迷们来说,无论是北京球迷还是广州球迷包括全国球迷也都很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大家都说这场比赛会产生半程冠军,又影响今年冠军走势之类的,但对于我们还是很平静。也就是把我们平时所练的东西、这二十场比赛所积累的东西表现出来,然后争取胜利。”

  其实在中超赛场上,无论哪支球队与恒大比赛都不需要动员。本场比赛之前,穆里奇有伤在身,门将曾诚也有可能无法登场,主帅里皮又遭遇停赛。在很多人眼中,刚刚取得一场大胜的国安队获得了战胜恒大的最佳时机。周挺表示:“我觉得恒大队的整体实力在那摆着呢,可能今年走了一些外援又来了一些新的队员,他的踢法肯定也是有所改变,尤其是和去年的三叉戟相比。但是他的个人能力包括前场配合只能是更多元化了,相比与之前的靠个人,现在的恒大更多的是靠整体。包括这场比赛穆里奇不上的话肯定也会有其他国字号级别的球员顶上,和穆里奇的特点不同,但威胁程度也是很强的。”

  目前的国安队中,虽然于洋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后防大将周挺已经伤愈复出,不出意外,这位后防中坚将会出现在周一的比赛中。不过,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中傲视群雄的36粒进球还是让人不得不担心起国安的后防线。“对于后防线来说,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尽量不让对方进球。所以最近我们的压力也比较大,因为恒大的进攻能力是现在中超最强的。而我们的后防老龄化比较严重,不过老也有老的好处啊,我们会充分利用我们的经验来针对他们做好防守。”周挺表示。

  工体的主场从来都不是11个人在战斗,在国安队员身后有着几万名京城球迷的支持,就连今天的训练课,也有上百名球迷冒雨来到现场为国安将士们打气助威。刚刚回到球队的雷腾龙也对京城球迷的热情表示了感谢:“北京球迷一直都是这么热情的支持国安队,我想大家也会是实际行动来回报球迷的支持吧。”(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92221.shtml report 1435 虽然今天上午的京城天气被雨水包围,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御林军的备战节奏。作为间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到场球迷的人数足以见得他们风雨无阻的坚持。距离周一与恒大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