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曼蒂启蒙教练:不解普兰德利选人 看好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4日报道)效力广州恒大的外援迪亚曼蒂最终落选出征巴西的意大利国家队,这让很多中国的球迷都感到非常遗憾,当然,感到伤心的也不只有中国球迷。近日在采访中,中甲天津松江队主教练,同时也是在青训系统中挖掘出迪亚曼蒂的意大利老帅贾尼告诉记者,在意大利同样有许多人为此深感意外。

  现年57岁的贾尼,虽然没有显赫的执教经历,但在意大利青训领域却声名显赫,夸利亚雷拉、武奇尼奇、汉达诺维奇、迪亚曼蒂等众多意甲球星都曾接受过他的点拨。不久前记者曾与老帅聊起迪亚曼蒂入选国家队的前景,当时贾尼还表示,自己坚信迪亚曼蒂最终能够入选,可惜事与愿违。

  “其实我在意大利,有许多人都希望他能进入国家队大名单,但是普兰德利教练就是这么选的,没办法。也包括意甲曾经的射手王托尼,也没有被招入大名单,所以这些东西都没法去讨论,只是主教练的选择。”谈及这个话题,贾尼遗憾地摇着头。

  人们普遍认为,迪亚曼蒂的落选,与他在中超这个远离欧洲主流赛场的联赛中效力有关,对此,贾尼并不否认,“很有可能是这样的,包括我们也知道,克里希托也被排除在这个名单之外了,因为他在俄超踢球。所以有的时候,‘距离’这个东西也是在起作用的。”

  迪亚曼蒂在谈到自己的落选时曾说,自己的风格和普兰德利的打法不符,贾尼对此怎么看呢?“考虑到迪亚曼蒂在场上的位置比较特殊,他可以打前卫也可以打二前锋,所以如果让迪亚曼蒂进名单的话,对他在场上的位置分配就要费一些心思去考虑了,我想普兰德利先生可能会打4231阵型,但如果他要打双前锋阵型的话,那迪亚曼蒂的位置就比较尴尬了,会很难去分配。”贾尼说。

  作为迪亚曼蒂少年时的教练之一,在他落选之后,贾尼是否和他交流过呢?对此老帅说:“最近倒是没有,我上一次和他沟通还是20多天前,我们通过微信聊了一下,主要就是聊聊中超联赛,包括他们球队的表现,他也会就此跟我探讨一下。另外因为我们私人关系也不错,所以会相互问候一下,主要就是这样。”

  巴西世界杯即将到来,在贾尼眼中,这一届的意大利队能走多远呢?“我们也知道,意大利这支球队如果能够顺利度过第一轮,一般情况下都能坚持到最后,但是我也得说,世界杯的小组形势确实也比较困难,跟我们同组的还有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实力都不容小觑,当然还有英格兰,这个国家的爱国主义足球情结也很重,所以要问我意大利队能走多远,这确实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贾尼说。

  那么他更看好谁夺冠呢?对此贾尼大笑着说:“首先我是意大利的球迷,不过看上去巴西更有希望,因为他们有主场作战的优势。与此同时,其实我个人也会很关注来自非洲的那些球队,虽然非洲球队没有赢得过世界杯,但也正因为如此,对他们来说,这也将是一个奋斗的绝佳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422&paper.cmsUrl= report 1644 (搜狐体育吕忠怿5月24日报道)效力广州恒大的外援迪亚曼蒂最终落选出征巴西的意大利国家队,这让很多中国的球迷都感到非常遗憾,当然,感到伤心的也不只有中国球迷。近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迪亚曼蒂启蒙教练:不解普兰德利选人 看好巴西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