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皇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惊艳一击可比齐祖 2决赛进2球斩巴萨灭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今夜捧起欧冠奖杯,皇马的2013-2014赛季正式落幕,贝尔在银河战舰拼杀了一个赛季,威尔士人的经历可谓先苦后甜,从最初的水货再到国王杯的英雄,而今夜贝尔又为自己打上了“决赛杀手”的标签。

  贝尔本场比赛被寄予厚望,C罗本泽马都是临阵复出,BBC三叉戟中只有贝尔是最健康的。上半场比赛,贝尔就险些破门,第32分钟,蒂亚戈后场传球失误,贝尔机敏的断下皮球,禁区左肋单刀面对库尔图瓦,左脚推射稍稍打偏。3分钟后,贝尔卷土重来,禁区右肋头球攻门顶偏。第78分钟,皇马再次发动反击,贝尔在禁区右肋再次面对比利时门神,但威尔士飞翼的射门没有吃正部位,左脚打门再次偏出。

  常规时间内,贝尔共3次射门,但全部打偏,事实上全场比赛威尔士人仅射正1次。第110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左路内切时顺势打门,库尔图瓦将球扑出,贝尔后点头球补射得手。经过100多分钟的血战,两队的体能几近透支,但贝尔的进球依然颇具观赏性。威尔士人弹跳力不逊C罗,完美的起跳高度为他赢得了充分的滞空时间,贝尔在空中身体向后发力,面对飞来的皮球从容调整角度,将球顶入死角。

  贝尔破门后,无数球迷的思绪再次回到了一个月前的梅斯塔利亚球场。在4月的国王杯决赛中,贝尔上演精彩的超车过人绝杀巴萨,打进制胜球的贝尔成了马德里的英雄,而今夜威尔士飞翼同样将比分改写成2-1。虽然不是比赛的制胜球,但是贝尔的破门直接将马竞的士气打没了。原本决心死守摆大巴的马竞想要顶住最后的30分钟,拼到点球决战,而贝尔的破门则意味着西蒙尼必须率队利用透支的体能再拼1球,但这几乎不可能。全场比赛贝尔共奔跑15231米,直接把防守自己的菲利佩累抽筋,由此可见威尔士人蕴含的能量有多可怕。

  威尔士飞翼的进球几乎提前宣布了比赛的胜负结果,皇马获得欧冠冠军能够获得的经济收入是无法估量的。而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斥资1亿豪赌贝尔终于赌赢了,本赛季大圣共打进21粒进球,表现相当完美。今夜首发出场,贝尔是第7位在国外俱乐部效力并且能够参加欧冠决赛的英国球员。而在皇马队史上,贝尔已经是最出色的英国球员之一,今夜的破门也使他成为了首位在欧冠决赛中破门的威尔士人。

  连续两次在单场定胜负的杯赛决赛中破门,这直接证明了贝尔的身价。今夜过后不会再有人讽刺威尔士飞翼是史上最贵的水货。本赛季贝尔在皇马的经历与齐达内非常相似,2001年夏天,齐达内创造了当时的世界转会身价的最高纪录加盟皇马,赛季初由于与全队磨合有限,直到中期才全面爆发,最终在决赛中一记天外飞仙帮助皇马问鼎第9冠。而贝尔的身价也是创世界纪录,赛季初因为身体原因表现低迷,最终在赛季后半段完成救赎。齐祖在贝尔心中是不可取代的偶像,而威尔士人则用行动向法国球王致敬。

  贝尔在去年夏天皇马的亮相仪式上表示帮助随银河战舰问鼎欧冠是他儿时的梦想,而贝尔身旁的一张照片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还是个孩子的贝尔身穿皇马队服,脸上洋溢着天真的笑容,今夜美梦终于成真。在皇马一个赛季的经历让贝尔已经与全队磨砺出了足够的默契,而且身体状态也调整到最佳。今夏贝尔并没有世界杯的任务,整个暑假威尔士飞翼都能得到良好的休息和调整,这无疑会帮助贝尔在下赛季迎来更可怕的爆发。

  (贝尔摩德)

相关新闻:

·欧冠-C罗贝尔加时建功 皇马4-1大逆转捧第10冠
·劳尔:我需向马竞脱帽致敬 退役后必会改行教练
·安帅首季超4传奇教头 5夺欧冠1纪录穆瓜需仰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399999431.shtml report 3325 贝尔奔跑庆祝今夜捧起欧冠奖杯,皇马的2013-2014赛季正式落幕,贝尔在银河战舰拼杀了一个赛季,威尔士人的经历可谓先苦后甜,从最初的水货再到国王杯的英雄,而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