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回应收购快船传闻:目前暂无实时性的东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前火箭球星姚明否认了此前ESPN关于他正在组建收购团队准备竞价快船的消息,声称自己根本不知道消息从何而来。

  根据此前的报道,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改变了试图与NBA死扛到底的态度,决定将出售洛杉矶球队。随后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透露,中国小巨人姚明对买下快船兴趣浓厚,并已在组建一支由数名中国投资者组成的收购团队,准备加入对洛杉矶球队的竞价。

  但在一封回给费根的邮件中,姚明却表示自己对此毫不知情。“我也是今天早上(中国时间24日早晨)才刚刚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不知道这样的新闻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姚明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上午出席NBA姚明学校首期毕业典礼时,姚明也曾对此事进行过回应,而当时他的态度要模糊得多。“现在有很多流言在那里传,我没有时间一个一个去应付,没有办法一个一个都去答复,这样会让我们的工作没有效率。现在全球化的体育,各种各样的可能都有。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姚明说道。

  “没有实质性的东西”显然并不是一个明确的否认,甚至可以理解为他的确是在运作这一事宜,只是还未有很大的进展。不过在报道火箭多年的随队记者费根面前,姚明不再遮遮掩掩,明确第表达了自己对此事无从知晓的事实,意思就很明显了:他试图收购快船一事实是无中生有。

  据美国各大主流媒体的报道,斯特林1981年花费1250万美元买下的洛杉矶快船,如今或许能卖到20亿美元之巨。

  (哲别)

姚明否认将竞价快船传闻:完全不知消息从何而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399996915.shtml report 2378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前火箭球星姚明否认了此前ESPN关于他正在组建收购团队准备竞价快船的消息,声称自己根本不知道消息从何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