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开球技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提高近距离击球成功率 五杆洞捕鸟三方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你在一个五杆洞打出了两个好球,但50码内击球搞糟了,最终只能带着博基离开。在球场上,很少有什么事能比这更令人灰心了。要在五杆洞打出小鸟球,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短打。如果你的问题在于果岭边击球,可以用下面3种方法来提高近距离击球成功率。

  想象击球

  在开球和攻果岭时,你都会贯彻击球前准备程序,对吗?短打也不应例外。想象一下你需要的弹道,球在果岭的什么地方着陆,着陆后如何滚动。然后选择能够制造出这种击球的球杆。你并不一定要使用沙坑杆。如果旗杆位于果岭后部,有足够大的空间可供球着陆,你可以使用杆面倾角较小的球杆(比如8、9号铁杆),使球飞得低一点儿。这种打法更安全。沙坑杆需要更大的挥杆幅度,这加大了出现失误的可能性。

  调整握柄位置(球杆前压)

  当你试挥了两三次、想象了击球以后,走向球,将杆面置于球后方。接下来,面对标准弹道劈起击或切击,应使握柄顶端移至球稍偏前方;面对有效杆面倾角更大的击球、更高的弹道,应使握柄顶端处于球稍偏后方。然后站位,确保杆身指向你的衬衫钮扣或胸骨左边一点儿的地方(即球杆前压)。这样球与身体的相对位置就是合适的,你将在触球时获得所需的有效杆面倾角。

  胸部保持转动

  短打时,你需要使球杆保持在身体前方,避免球杆向着目标方向线内侧或外侧太远的地方移动。这样你更有可能做出稳固击球,使球沿着正确路线开始飞行。下杆时,在重心移向前腿的同时,让球杆向着你的身体前方挥动。使胸部保持向着目标转动,就像你的身体和杆身是一个整体一样,这一点至关重要。

  如果你的躯干中止了动作,停止转动,杆头就会过早达到挥杆弧最低点。结果是什么?打厚或打薄。博基离你不远了。

  文 GOLF杂志 译 张福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0251.shtml report 837 你在一个五杆洞打出了两个好球,但50码内击球搞糟了,最终只能带着博基离开。在球场上,很少有什么事能比这更令人灰心了。要在五杆洞打出小鸟球,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短打。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