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皇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爷:拉莫斯差点让我心肌梗塞 胜利属于皇马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拉莫斯破门时,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弗洛伦蒂诺在看台上激动的跳了起来。在皇马夺冠后,弗洛伦蒂诺戏称拉莫斯的进球差点让他心肌梗塞。同时弗洛伦蒂诺也表扬了打进关键球的贝尔,他宣称贝尔为皇马带来了欧冠冠军。

  “胜利属于所有皇马球员,所有皇马球迷。”弗洛伦蒂诺首先说道,“能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主席,我非常骄傲。毫无疑问,皇马球迷带领我们站在了欧洲之巅。我已经能够想象,皇马在丰收女神广场欢庆时的盛况了。”

  弗洛伦蒂诺随后谈及马竞:“马竞完成了一个杰出的赛季,也踢出了一场伟大的决赛。马竞让比赛变得非常困难,我认为马竞的表现需要被重新评估。”

  安切洛蒂完成了穆里尼奥所做不到的事情,弗洛伦蒂诺表扬意大利人:“安切洛蒂为我们带来了球队史上第十个欧冠奖杯,本赛季皇马签下了7名球员,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所有球迷都很高兴。”

  弗洛伦蒂诺接下来感谢球迷:“我总是说,皇马之所以成为传奇,完全是因为球迷们。球迷是这家俱乐部中最好的一部分,皇马的文化总是世代相传,从父亲到儿子都是皇马球迷。相信我们的球迷已经在考虑第11个欧冠奖杯了,皇马因为球迷而永恒。”

  弗洛伦蒂诺拿拉莫斯的关键球开起了玩笑:“他应该早点进球,这个进球差点让我心肌梗塞。”

  卡西出现了重大失误,但弗洛伦蒂诺并不怪他:“卡西表现很好。比赛中我们没有把机会转化成进球,今天的拉莫斯是本赛季最好的拉莫斯。”

  弗洛伦蒂诺为贝尔花了1.01亿欧元,贝尔在国王杯决赛和欧冠决赛中均打进制胜球。皇马主席最后盛赞贝尔:“贝尔的第一年很艰难,但他的进球为我们带来了欧冠冠军。所有球员都很棒。”(丁武)

相关新闻:

·欧冠-C罗贝尔加时建功 皇马4-1大逆转捧第10冠
·劳尔:我需向马竞脱帽致敬 退役后必会改行教练
·安帅首季超4传奇教头 5夺欧冠1纪录穆瓜需仰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1003.shtml report 2291 拉莫斯第93分钟为皇马扳平比分在拉莫斯破门时,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弗洛伦蒂诺在看台上激动的跳了起来。在皇马夺冠后,弗洛伦蒂诺戏称拉莫斯的进球差点让他心肌梗塞。同时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