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马竞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狂人赶走鸟叔?!阿布或解雇穆帅 欲聘西蒙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近日,英国的《每日星报》曝出猛料,今年夏天,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正在酝酿一项惊天计划,他准备解雇上个赛季率队四大皆空的穆里尼奥,转而聘请阿根廷人西蒙尼执教,而蓝军关于马竞的双重挖角也在继续,而来自《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切尔西敲定了阿什利-科尔的接班人,那就是床单军团的当家左后卫费利佩-路易斯。

  冬季转会窗口以3710万英镑清洗马塔,夏季转会窗口再度以5000万英镑送走大卫-路易斯,切尔西的每一笔交易都让世人震惊,蓝军很明显为今夏购买1-2名世界级神锋做着准备,而正当人们以为穆里尼奥正在为下个赛季的“春秋大业”进行布局的时候,《每日星报》却抛出了一枚重磅炸弹,阿布要对穆帅动刀子了!《每日星报》的消息援引自法国《Le10体育》,据悉,对于本赛季四大皆空的结局,阿布拉莫维奇非常的不满,在本月底,他就将启动换帅程序。

  据悉,阿布拉莫维奇的计划是让西蒙尼来取代穆里尼奥。阿根廷人西蒙尼在这个赛季的带队成绩有目共睹,他带领实力一般的马德里竞技获得了18年来的首座西甲联赛冠军,拿到欧冠亚军,《每日星报》提醒道,在欧冠半决赛上,阿布就在包厢里目睹了西蒙尼出色的临场指挥能力,而切尔西遭到马竞淘汰后,蓝军老板似乎更对西蒙尼有了深刻印象。《每日星报》分析,穆里尼奥正在为球队下个赛季的阵容做着规划,在这个节骨眼上,突然传来这个消息,因此,这样的说法似乎不大可能,不过阿布一向对主教练零容忍,再度解雇穆里尼奥也并非没有可能。

  另外,《每日电讯报》称,在今夏的引援上,切尔西也准备挖马竞的墙角,在阿什利-科尔确定离队的情况下,蓝军盯上了巴西人费利佩-路易斯,据悉,切尔西方面的报价将是1650万英镑。无论在西甲赛场,还是在欧冠赛场,费利佩-路易斯都展示了超强的防守功力和不错的助攻能力,如果他能来到斯坦福桥球场,那么切尔西将收获一名非常稳健的左后卫。世界杯在即,兰帕德的续约暂时搁置,《BBC》的消息称,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后,神灯才会同俱乐部开启续约谈判。兰帕德至今已为蓝军效力了13个赛季。期间他总共出战649场比赛,攻入211粒进球,此前切尔西已经续约了特里,根据英国媒体的估计,兰帕德也很可能同切尔西签订1年短合同,继续延续斯坦福桥生涯。

  (黑曼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1126.shtml report 2388 近日,英国的《每日星报》曝出猛料,今年夏天,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正在酝酿一项惊天计划,他准备解雇上个赛季率队四大皆空的穆里尼奥,转而聘请阿根廷人西蒙尼执教,而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