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回应收购快船:一切皆有可能 无实质性进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唐 舸

  北京时间昨天,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比尔·西蒙斯爆料称,在目前快船的竞购人中又多了一名大家熟悉的明星,那就是前NBA超级巨星姚明。对于如此轰动的消息,姚明昨天在NBA姚明学校的毕业典礼上也给出了公开的回应:没有实质性可说,但一切都有可能。

  没有实质性进展

  自从NBA总裁萧华在当地时间4月29日宣布强制斯特林出售快船队之后,斯林特的妻子谢莉·斯特林和她的律师就一直在与联盟谈判,如果她真的愿意出售快船的话,将结束这本来可能旷日持久的法律战。据美国媒体透露,NBA联盟已经着手向一些潜在的候选人发出了邀约,而姚明也正是其中之一。

  对于加入收购快船的消息,姚明昨天在NBA姚明学校首期课程的毕业典礼上也给出了回应:“现在媒体上各种流言很多,但是我们没有办法对这些一一做出回应,否则工作就没法做了。无论篮球还是NBA,现在已经愈发呈现出一种国际化的趋势,这也使各种事情都存在可能性,但我到现在为止没有什么实质性可以说的。”

  其实,姚明虽然从NBA退役已经三年,但他始终和NBA保持着非常紧密的关系。此前,姚明就曾经被传出过有收购雄鹿和勇士的意向,最后因为种种原因而作罢。此番再度和快船收购传出“绯闻”也就不足为奇。

  虽然姚明收购快船一事尚无实质性进展,但作为曾经的队友,肖恩·巴蒂尔却已经掩饰不住兴奋,直言姚明迟早会成为NBA球队老板。“那太棒了!太好了!我觉得姚明迟早会成为NBA老板,而且他会成为一个很出色的NBA老板。”

  收购难度不小

  姚明对收购一事的回应给了外界很大的想象空间,不过,姚明要想真的成为了NBA球队老板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或许正是姚明对此事保持谨慎的原因所在。

  首先,姚明如果真的要收购快船,所面临竞争将非常激烈。昨天有消息称前NBA球星格兰特·希尔也在组建自己的财团,准备参与对快船队的竞购。除此之外,在目前被曝光的被邀约人选中也个个来头不小: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其身后的财团、娱乐大亨大卫·格里芬、地产大亨卡鲁索、微软CEO鲍尔默、NHL 匹兹堡企鹅队老板罗恩·伯克尔,此外,说唱天王JAY·Z、贾斯汀·比伯、吐口秀女王奥普拉、拳王梅威瑟也都有意入股快船分一杯羹。姚明要想在如此阵容庞大的竞争军团中脱颖而出绝非易事。

  其次,快船的出售价格对于姚明而言也将是一个不小的障碍。2014年1月下旬,福布斯曾经给出了NBA30支球队市值估价,其中快船估值为6.75亿美元。不过,一旦真要出售,NBA球队的溢价幅度则相当高,比如福布斯对雄鹿的估值是4.05亿美元,但最终成交价格是5.5亿美元。而根据近年来NBA球队出售价格连创历史新高的趋势,快船如果出售可能会突破10亿美元大关。而据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快船的售价已经被推高到了20亿——如果斯特林真的索要20亿美元,姚明和其背后的财团恐怕难以承担。

  从目前情况看,作为NBA的老朋友,姚明的确可能参与到收购快船的竞价之中,这也是一直致力于拓展中国市场的NBA联盟所希望看到的,不过在激烈的“竞争”面前,姚明成为了“过客”的可能性也许更大。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1456.shtml report 2904 □晨报记者唐舸北京时间昨天,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比尔·西蒙斯爆料称,在目前快船的竞购人中又多了一名大家熟悉的明星,那就是前NBA超级巨星姚明。对于如此轰动的消息,姚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