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被曝将组团收购快船 姚明:暂时无实质东西可说

来源:现代金报

  洛杉矶快船尚未正式出售,但目前已有多位意向买家名单被曝光,北京时间昨日,据美国著名体育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爆料称:“听说姚明正在组建一支富有的中国投资者团队来求购快船。”对于这一爆炸性消息,姚明昨日回应时显得很淡定:“篮球的国际化发展使得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性,不过目前并没有实质性的消息可以透露。” 本报综合报道

  猛料

  快船要出售,姚明来接手?

  NBA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种族歧视录音的曝光,让他受到了来自NBA联盟的重罚。与此同时,NBA联盟也在逼迫斯特林将快船队出售,以平息这次风波。昨日,来自ESPN的消息称,斯特林终于答应出售快船。据悉,斯特林已经同意其妻子谢莉·斯特林与联盟展开谈判,商讨出售球队的事宜。

  在上个月NBA联盟宣布对斯特林进行重罚之后,斯特林曾表示拒绝缴纳罚款,同时还坚持认为,快船是非卖品,他不会卖。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面对NBA方面的施压,斯特林的态度已经有所软化,他目前已经交出了控制权,最终同意他的妻子,也就是球队股东之一的谢莉·斯特林进行出售球队的相关谈判。

  联盟有关条例禁止了唐纳德·斯特林以个人名义转交股份的一切行为,只有经过联盟的批准,新的老板才能上任。斯特林将出售快船,那么快船将会估价多少?根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预计快船的售价将会接近20亿美元,即便他们卖掉快船,估计也要上缴大约3亿美元的税金。

  就在快船尚未出售之际,美国著名体育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昨天却透露了一条爆炸性消息,他说,可能会有10组左右的买家想要求购快船,除了魔术师领衔的团队外,还出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名字——姚明。西蒙斯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听说姚明正在组建一支富有的中国投资者团队来求购快船。”

  回应

  姚明: 暂无实质东西可说

  由于此则消息产生了巨大轰动效应,昨日,姚明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姚明表示,篮球的国际化发展使得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性。尽管他表示目前没有实质性的消息可以透露,但姚明也并没有否认自己要组团收购快船队。

  “我感觉现在很多的这种流言在传,你没办法一个一个都去应付掉。我没办法一个一个都去答复,否则我们的工作将变得很没有效率,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不论是篮球还是NBA,都在朝着国际化的趋势发展,各种各样的可能都有。不过,我到现在没有什么太大的实质性东西。”姚明说。

  姚明是否真的有意组团收购快船队?据一位知情人称,姚明此前确实在努力组织中国的投资方一起收购快船。姚明目前拥有CBA联赛的上海男篮,由于姚明退役后仍在积极参加NBA在亚洲的各种活动,因此他和联盟的关系仍很紧密。

  昨天也有国内记者采访了另一位可靠的知情人士。据该知情人透露,姚明的确有入主NBA球队的意向。但因为快船队出售的估价达到约20亿美元,目前,这对姚明而言是一个天文数字。不过,该知情人也表示:“如果中国有足够大的企业,有足够专业的财团来运作这个事情,也不是不可能。”

  据悉,在姚明退役后,曾有中国的企业联系姚明收购NBA球队,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功。

   延伸阅读

  姚明到底有多少资产?

  可以说,入主NBA球队是姚明一直以来内心的梦想之一。姚明是对篮球事业追求很高的人,入主NBA球队无疑是他一个很高的追求,同样也有一段漫长的路在等着他。

  姚明自退役后便完成了华丽的转身,成功跻身商界。有媒体对姚明个人资产进行了一番盘点,结果发现“姚老板”资产超过了30亿元人民币。

  姚明在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九个年头里,总共获得了约20亿人民币收入。即便是退役之后,姚明也仍然是广告商的宠儿,为某移动通信集团代言费用高达每年3000万人民币,为某快餐品牌、某饮料公司等代言费用达到了2500万美元……

  除了代言费高之外,作为商业人士的姚明还投资了多个公司,投资类型主要分为两种:一是纯商业投资,二是出于个人兴趣的投资,其中后者占据多数。2008年,姚明在北京出资成立了一所高档酒店,注册资本为200万元,拥有256间客房,可供1000人同时用餐。2009年,姚明在上海男篮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投资买下了老东家成为老板。2011年,姚明收购了美国纳帕谷酒庄,更名为“姚家族红酒酒业公司”,年产约5000箱葡萄酒,每瓶售价约1700元-4000元人民币。

  此外,房地产一直是姚明投资的重点领域,据悉,姚明在北京拥有三处房产,每套均为240平方米,在上海还拥有一套360平方米的高档套房,美国休斯敦拥有一处300平方米的别墅,在德克萨斯州拥有一处价值约为399万美元的豪宅,有消息称已经公开的姚明个人名下房产价值已超过1.4亿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单单就“姚明”这个名字,就为他带来了不菲的收入,姚餐厅、姚基金等项目均依靠“姚明”个人名气而成功融资。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1796.shtml report 3428 洛杉矶快船尚未正式出售,但目前已有多位意向买家名单被曝光,北京时间昨日,据美国著名体育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爆料称:“听说姚明正在组建一支富有的中国投资者团队来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