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栋上演左脚帽子戏法 王宝山满意球员感谢球迷

来源:重庆晨报

  本赛季揭幕战,重庆力帆置业队曾创造了单场超过12000名球迷的纪录。然而,由于开局两连败,以及此前大多比赛被放在下午的原因,单场球迷数量再未过万。昨天,这样的尴尬成为了过去,总计有10358名球迷昨天出现在奥体中心,亲眼目睹了力帆本赛季最大一场胜利——主场4:0大胜河北中基。

  正如主教练王宝山赛前估计的那样,昨天的比赛开局并不顺利,两名外援无法出战的河北中基,开场就将重兵囤积在后场。而第9分钟和第20分钟,古托和张池明的头球先后击中横梁和立柱,让人担心力帆是否运气欠佳。

  好在,力帆队中甲第一攻击力很快展现出来。第22分钟,杨云右路传中,古托飞身鱼跃头球破门,帮助力帆打破僵局。5分钟后,吴庆中路做球给王栋,后者横向盘带后起左脚射门得手,力帆队很快就以2:0领先。比赛刚半小时,两个球的优势,让现场球迷提前进入庆祝环节。

  看点

  王栋上演左脚帽子戏法

  下半场,河北中基因为无力反扑而无心恋战,而力帆主教练王宝山也早早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眼看着比赛即将进入垃圾时间,王栋却用他生平第一个帽子戏法,让奥体中心沸腾了。

  第87分钟,古托发挥了身体优势,在中路将球轻拨给王栋,王栋几乎是在上半场同样的角度,同样起左脚打门,皮球再度从近角钻入球网,力帆队3:0领先。惊喜还没结束,第90分钟,王栋的左脚再一次让全场兴奋起来。这一次,他独自在禁区前沿盘带,再一次用左脚搓出一记美妙的弧线,河北队门将鞭长莫及,王栋在完成个人帽子戏法的同时,也帮助力帆4:0锁定胜局。“帽子戏法?原来可能也有过吧,我不记得了。但我可以肯定,这绝对是我第一个用左脚创造的帽子戏法!”赛后王栋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古托也有一粒进球入账,如此一来,古托和王栋分别以9球和8球,占据了中甲射手榜前两位。两人加起来17个进球,比绝大部分中甲球队全队的进球数都多。

  王宝山

  最满意球员 最感谢球迷

  昨天赛后的发布会,力帆主帅王宝山少见地比客队主帅先进入会场,此时甚至连工作人员都还没来,看得出来,王宝山心情不错,还跟记者们开起了玩笑。而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最感谢的是我们球迷,来了这么多球迷到现场给我们加油,球队踢起来也带劲。”

  随后,王宝山特意表扬了球员:“必须表扬球员们,尤其是几个老队员。赛前我们曾担心,河北队会加强防守,所以就提醒球员,一定要耐心,慢慢寻找得分机会,别着急。事实证明,球员们完全贯彻了教练的战术。”

  近三轮联赛,力帆先是主场2:0战胜天津松江,随后客场3:0完胜北理工,最后是昨天4:0大胜河北中基,都没有失球。这对于赛季前8轮场场都有失球的力帆队而言,简直是最可喜的转变。因此,赛后王宝山也特意提到了这一点:“可以说,我们队伍现在越来越成熟了,磨合也越来越好了,防守组织很有序。希望能将这个势头保持下去。”

  本轮之前,湘涛和北京八喜跟力帆同积20分,并列联赛第二。而昨天,前者输给了石家庄永昌,后者战平了新疆,力帆成功甩开两队,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石家庄永昌,独自排名中甲第二。重庆晨报记者 张斯瑜

  夜已深,可奥体中心依旧人声鼎沸!面对绕场一周示意的力帆球员,球迷们将最大的欢呼声,送给这些刚刚为重庆力帆置业队带来赛季最大胜利的球员们。如果说以冲超为目标的力帆,主场战胜升班马河北中基不算什么新闻,那么王栋的帽子戏法、力帆的4:0胜利,才是真正让人意外的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1951.shtml report 1631 本赛季揭幕战,重庆力帆置业队曾创造了单场超过12000名球迷的纪录。然而,由于开局两连败,以及此前大多比赛被放在下午的原因,单场球迷数量再未过万。昨天,这样的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