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老总:形势在计划之中 吴庆:榜首早晚的事

来源:重庆晚报

  一个多月前,重庆奥体中心数百名球迷围在力帆大巴车前,口中愤怒地呼喊出“下课”,然而昨天晚上,同一个地点、同样的场景,球迷们却敲着锣鼓、整齐划一地喊着“力帆雄起!”在刚刚过去的90分钟里,力帆置业凭借王栋的帽子戏法4比0横扫升班马河北中基,尽管没有如愿登上积分榜榜首,但用一位老队员的话来说:“那是迟早的事!”

  耐心定胜局

  在此前已经8轮不败的力帆很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手虽然是升班马,可在外教内尔松的带领下打得很有章法。“从之前的录像分析来看,他们这支年轻队伍的特点非常突出,尤其是在进攻方面。”力帆主帅王宝山告诫球员们:“所以我一再强调,和这样对手比赛一定不能着急,要有耐心。”

  球员很好地执行了王宝山的战术意图,整个上半场,力帆的控球率高出对手一倍,在右路的连续传接配合打得赏心悦目。前10分钟,力帆就获得4个角球,进球似乎是迟早的事。第21分钟,进球终于来了,上前助攻的中后卫杨云在右路送出妙传,古托以一个鱼跃冲顶敲开了对手的大门。仅仅6分钟后,王栋在右路连续盘带后突然左脚施射,力帆2比0领先。

  也许是觉得球员们在领先后有所松懈,王宝山中场休息时又反复强调“耐心”二字。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力帆,下半场后半段由王栋再入2球,4比0完胜对手。

  榜首不着急

  不过,由于石家庄骏豪3比0完胜湖南湘涛,力帆仍以1分的劣势未能如愿登上榜首。但由于八喜1比1被新疆逼平,力帆也甩开了身后的对手,独占榜眼位置。

  “其实我们原本的计划就是在间歇期前稳住第一集团。”力帆老总孙黎罡并不为此失望:“现在的积分形势基本在我们的计划之中,只要坚持下去,联赛后半程就好办了。”更为关键的是,联赛9轮不败、最近三轮三连胜且一球不失,球队上下都感觉久违的心气起来了。“像这样打下去,登上积分榜首是迟早的事。”老将吴庆开心反问重庆晚报记者:“我们现在是有点那种味道了吧?”

  接下来力帆将面临一个三连客的魔鬼赛程,对手分别是青岛中能、广东日之泉和沈阳中泽。三连客之后,联赛将进入一个月的间歇期。据力帆方面透露,他们也准备在这期间更换一名外援。“从球队目前配置的角度来说,可能加入一名中后卫对球队帮助更大。”一位力帆高层这样说:“不过,我们毕竟是要冲超的队伍,进攻和取分更重要。”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 钱波 摄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2084.shtml report 1050 一个多月前,重庆奥体中心数百名球迷围在力帆大巴车前,口中愤怒地呼喊出“下课”,然而昨天晚上,同一个地点、同样的场景,球迷们却敲着锣鼓、整齐划一地喊着“力帆雄起!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