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记穿心剑!雷神射制胜 半场5中4斯科拉遭忽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热火胜步行者 詹姆斯突破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5日,热火在东决第三战中,99-87逆转战胜步行者。雷-阿伦在末节的四记三分,成为了主导胜利的关键,而步行者这边,斯科拉在上半场一度5投4中,展现了极高的效率,可易边后,他却被主帅忽视,仍无法得到足够的信任。

  东决二番战,步行者之所以输球,后劲不足是最为致命的原因。那场球,步行者用兵太过谨慎,由于忌惮热火的反扑,沃格尔对先发球员过度依仗,希伯特下半场竟然一分钟没歇,史蒂芬森打了44分钟,保罗-乔治则血拼43分钟,直至打出脑震荡。但即便如此,热火的反攻还是在最后时刻到来,在詹姆斯、韦德的带领下,卫冕冠军最终从印第安纳全身而退。

  因此,今天的比赛,步行者想要扭转颓势,沃格尔教练必须给予球队替补更多的信任。而至少在上半场,他也是这么做的。事实上,首节开打后,热火众将全然不在状态,投篮频频打铁不说,就连一些非常简单的传导球,他们也能失误。抓住这一战机,步行者主攻内线,迅速将比分拉开。

  眼见先发阵容陷入忙乱,斯波尔斯特拉随即进行了调整,他提前启动替补轮换,指望依靠一套主力、板凳结合的阵容,激发队友的活力,扭转战局。可很遗憾,现实却并没有朝着斯帅预想的方向发展,步行者见招拆招,同样派上多位替补,并始终将优势牢牢掌控。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一个人在进攻端统治了比赛,他就是客队阵中的老兵斯科拉。其实,今年的季后赛,阿根廷人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用,一些关键场次,他还遭遇了主教练的雪藏。然而此役,斯科拉登场后,却寻回了昔日的梦幻舞步。

  次节刚开打,斯科拉就通过狡猾的跑位在内线不断游移。本节进行到10分51秒,他接到史蒂芬森的妙传,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舔篮命中。接下来一个回合,斯科拉又在低位接球,面对波什的盯防,他施展出洒脱的魔幻脚步,一个背转身甩开对手上篮得手。之后,两个回合,他又通过跳投和背身单打,连续羞辱波什,大有将对方击垮之势。而在这股冲击波的带动下,步行者半场牢牢压制住热火。

  怎料,下半场战局却再度出现反转,又是在詹韦的带动下,热火在第三节实现了反超。而面对如此不利的局面,沃格尔却陷入了犹豫不决的怪圈。上半场表现极为出色的斯科拉,没有再得到重用。而反观热火这边,替补却是接连绽放,尤其雷-阿伦,在末节更是接管了比赛。

  本节8分21秒,雷神射接到科尔命中了首记三分。接下来的半节时间里,除了传球的人不同,雷-阿伦的每次出手,弧线却几乎同样精确,比赛还剩2分50秒,在他命中本节的第4记三分之后,热火已经足足领先了15分。全场观众沸腾了,詹姆斯更是挥舞双臂,疯狂的庆祝,嘴里更是如机关枪般,不断狂喷着。

  显然,如此畅快的逆转,对热火众将只能用倍儿爽来形容,可对于步行者来说,沃格尔对替补使用的犹豫不决,却再一次让他们吞下了失利的苦果。(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3401.shtml report 2797 热火胜步行者詹姆斯突破乔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25日,热火在东决第三战中,99-87逆转战胜步行者。雷-阿伦在末节的四记三分,成为了主导胜利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