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脑震荡后遗症?乔治神游三节 末节爆发为时已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热火胜步行者 詹姆斯突破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5日,热火在东决第三战中,99-87逆转战胜步行者。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前三节深陷犯规泥沼,完全迷失。尽管在末节,他突然爆发,但是雷-阿伦连续四记三分,却浇灭了他率队反扑的希望。

  东决二番战结束后的两天里,由于脑震荡的缘故,保罗-乔治始终没有现身训练场。对于其状况,外界颇为担忧,尽管客战迈阿密的首场球,泡椒依旧坚持上阵,可或许是脑震荡后遗症的缘故,他在场上的表现颇为迷失。

  开场后,步行者的主攻点恰好就是乔治,但他起初的两次三分试手,却连续打铁。幸运的是,在防守端,步行者足够强悍,而热火方面,或许是热身不够充分的缘故,失准程度更为严重。而抓住这一时机,乔治之后也打出了几次像样的进攻。

  首节进行到8分40秒,大卫-韦斯特后场抢断,乔治机敏的察觉到杀机,只见他迅速启动,甩开防守,大步杀向前场,与此同时,韦斯特精妙的后场长传已经及时送到,泡椒如邮递员领包裹一般轻松,接球后扣篮得手。一分钟后,乔治再度觅得良机,即便对手的封堵极度严密,他还是接到史蒂芬森的传球,上篮打进。

  可遗憾的是,抛开这两次犀利的突击,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乔治始终处于迷茫的状态。尽管步行者比分始终领先,尽管,对于客队的内线杀伤,热火也没有太多办法,但至少在限制乔治方面,整个半场球,热火还是做得相当不错。此后的泡椒冲劲全无,在防守端,还频频落入对方的犯规陷阱。

  易边再战后,乔治身背3次犯规继续登场,而他的低迷也仍在延续。本节中段,他再度领到犯规,只得愤懑的坐回替补席。而憋足了怒气,乔治也终于在末节迎来短暂的爆发,这节刚一开打,他就用三分冷箭杀伤对手,随后跳投、造犯规,泡椒使尽了所有招数,帮球队追分,而他的这番努力也让客队看到了些许赢球的曙光。

  但遗憾的是,最终阶段,雷-阿伦成为了比赛的抢戏者,他的四记三分,彻底浇灭了步行者反扑的余火。而乔治虽拼劲全力,也只能怪自己前三节,实在太过低迷。或许,泡椒真的还没有从脑震荡的伤势中完全恢复过来。(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3649.shtml report 2462 热火胜步行者詹姆斯突破乔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25日,热火在东决第三战中,99-87逆转战胜步行者。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前三节深陷犯规泥沼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