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带领舜天迎战旧主 恩师徐根宝赛前赞爱徒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今晚,江苏国信舜天将在主场迎战青春无限的上海上港。上赛季联赛最后一轮,舜天正是在镇江主场0:0逼平高洪波带领的上海上港,拿到关键的保级1分。本赛季,高洪波离开上港来到舜天执教,今晚与上港的比赛也是他和老东家的直面交锋。昨天下午,上海上港队抵达镇江进行赛前训练,而高洪波的恩师徐根宝(上海上港队投资人)也在训练场边夸赞高洪波,“他是一个好教练”。

  高洪波:熟悉上港未必有利

  今晚,高洪波将以舜天主帅的身份,在镇江这块场地迎战上港,对于比赛他坦言渴望打出一场过程精彩的比赛。“我看了上港接近半程的比赛,他们的表现明显比以前好,队伍在徐指导倡导的接传转、抢逼围的要求之下,打得非常好,是一支非常有潜力、有朝气的球队。”高洪波说。大家都知道高洪波对上港的了解程度,对此高洪波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中国教练的优势就是对国内球队都相对了解,无论是从球员的特点到战术打法。但是有些时候,做得更详细更清晰的话,不一定是好事,因为你对对方的特点的了解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打法,不是说你了解对手的特点,就一定能够限制对手的特点。”

  不过,高洪波还是表示,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对上港球员做出一定的限制,“上港这些小孩在一起这么多年,打得非常熟练,场面上他们会打得比我们好看,毕竟人家很多队员都是十几年在一起踢球,这些我们都需要有心理准备。在场面控制上,要尽可能发挥我们的优势,限制对方,这是我们明天该做的。”

  2014中超很快就要过半,高洪波会不会对球队的外援进行调整,昨天他也做出了解答:“今年我们已经更换了4个外援,年初的时候,我们打352体系,不能说两个外援(前锋)表现得不好,只是说他们欠缺一点进球。最近这段时间,我们改变了防守体系,进攻上我们做了一些调整,间歇期我们会再针对外援的特点上,战术再做出调整,外援也需要我们给他们一些时间,所以暂时不会考虑更换外援。”

  上港头牌武磊没来镇江

  本赛季,高洪波在舜天的执教道路开始得并不算顺利,一度在联赛中陷入连续五轮不胜尴尬境地的舜天,高洪波经历了他接手舜天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不过,随着球队的两连胜,高洪波逐渐度过了信任危机。

  对于此前高洪波在舜天遭遇的执教困难,徐根宝这位高洪波的恩师也直言不讳,“他是个好教练,赛季一开始,他带队遇到一些压力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说是高洪波,就是里皮,如果带队出现两连败,可能都会遇到一些压力,老板方面可能也会有些不乐意。”在徐根宝看来,作为一名主帅,在球队成绩出现一点点小波动的时候,必须要面对和承受一些压力。

  昨天,武磊并没有出现在上港的训练阵容中。对此,徐根宝没有任何掩饰,“武磊有伤在身,所以没有和球队一起过来,他在联赛第4、5轮的时候就伤了,感觉腿一直发不上力。王佳玉是因为4张黄牌,这轮停赛了,所以也没有和队伍一起来。”对于武磊的缺阵,高洪波认为对舜天没有影响:“对手的人员安排,我们不会太多的考虑,从我们来讲,埃利亚斯在发烧,明天能不能上场还不确定,包括我们的吉翔、孙可都有伤在身,在这周的训练上也做出了一些调整。所以说一个赛季中,球队出现一些人员的伤病很正常,我们还是要更多地考虑自己的情况。”

  上港主帅奚志康昨天谈到即将与高洪波的交锋时坦言:“近期江苏舜天两连胜之后,队伍在高指导的带领下也有了明显的提高,明天对于上港是一个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5340.shtml report 1552 今晚,江苏国信舜天将在主场迎战青春无限的上海上港。上赛季联赛最后一轮,舜天正是在镇江主场0:0逼平高洪波带领的上海上港,拿到关键的保级1分。本赛季,高洪波离开上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