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运阿尔滨演辽宁德比 师徒之争兄弟之争看点多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于洋

  本报盘锦电 “辽宁德比”历来都不乏精彩看点,不仅因为两队是同省兄弟球队,更重要的是,今天的比赛是马林和于汉超两位故人回到老东家主场作战,必定会有另一番滋味。而对两支近况不佳的球队来说,今天的比赛也是同病相怜的难兄难弟间的“问候”。

  首次回到辽足主场比赛的于汉超,心情多了一份平静,“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至关重要,场下我跟他们是兄弟,但到了场上,我会集中精力帮助球队取胜。”

  马林与陈洋的师徒之争

  这是马林第一次率领大连阿尔滨队对抗自己的母队辽足,在辽足执教了6年多时间,在这里有起步又有低谷,再走向成功的经历,对于马林来说终生难忘。而辽足主帅陈洋曾经是马林手下得意弟子,上个赛季陈洋还辅佐马林征战中超,今天两人就要在中超赛场上一决高下,究竟是师傅老到还是徒弟青出于蓝,一切都要在赛后见分晓。

  “在辽宁队很多年了,眼看着球队中的一些小球员慢慢成长起来,我自己对于这支球队有感情,也非常的熟悉,这一点我从来都不避讳。同样,辽宁的队员对于大连的这支球队也非常的熟悉,场下大家都是朋友,但是场上就没那么多特别的感受了,我想我们的目标都是拿三分。不过对于我个人来讲,我在场边指挥的时候,应该不会像在辽宁队那样放得开,也不会那么‘嘚瑟’了。”马林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很感慨的说道。

  而辽足主帅陈洋则更是认为两队之间实际上没有秘密,在辽足的时候陈洋是马林第一助理教练,对马林的技战术变化十分了解,现在轮到他现场指挥,他希望通过这些年在老师面前的学习能够战胜老师,这也是对马林的最大尊重。

  于汉超与杨善平的兄弟之争

  除了教练之间十分熟悉外,两队队员的关系更是亲密无间,于汉超与杨善平二人最有代表性。不仅因为两人都是大连人,还因为他们都出自东北路小学,一起走进辽足,并在那里达到职业生涯高潮,私下里两人的关系也最近。今天的赛场上,两人就要兵戎相见,一个是进攻矛头一个是防守坚盾,很难避免直接对话的场面。但两人赛前都表示说,越是兄弟就越要拿出200%努力。

  正如之前于汉超所说的那样,“场上我们将针尖对麦芒各为其主,场下我们是很好的兄弟。”比赛结果关乎双方目前的境遇,谁能暂时脱离苦海就看本场比赛结果。杨善平在赛前就表示,如果于汉超敢过人就把他放倒,这说明了一种态度,兄弟和比赛要分开看。

  两支球队的难兄难弟之争

  除了主教练马林外、助理教练臧海利、队医裴大夫、队员于汉超、韩学庚都曾经是辽宁宏运队的一员,而辽宁宏运队的队医刘大夫、队员詹姆斯、倪玉崧、小王亮也都曾经在大连实德效力,两队相遇之后红蓝两色的队服很快就融合在了一起。

  这场比赛是中超联赛间歇期前最后一战,从目前的排名情况看,两支球队谁都不想沉陷保级泥潭。踩着兄弟球队的肩膀向上爬,虽然有些于心不忍,但也确实是一个无奈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5504.shtml report 1462 本报盘锦电“辽宁德比”历来都不乏精彩看点,不仅因为两队是同省兄弟球队,更重要的是,今天的比赛是马林和于汉超两位故人回到老东家主场作战,必定会有另一番滋味。而对两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