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追西甲新小白德甲中场王 马金奥斯标4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每日体育报》:巴萨4000万可获马金奥斯

  马德里媒体忙着报道欧冠决赛,加泰罗尼亚媒体则把精力放在巴萨的引援上,毕竟红蓝军团的13/14赛季早已悲剧收场。综合目前情况来看,有几条转会消息值得一提。巴黎圣日耳曼并不介意放走马金奥斯,但为他标出了4000万欧元的价格。在前腰位置上,被誉为新伊涅斯塔的安德尔和德甲中场王菲尔米诺也都上了巴萨的考察名单。

  巴萨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尽快敲定新中卫。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早在今年三月份,巴萨就已经开始运作起了马金奥斯的转会。《每日体育报》也透露,巴萨代表近期和巴黎高层进行了多次会面。大卫-路易斯的加盟,使得巴黎并不介意放走马金奥斯。不过考虑到去年巴黎为马金奥斯花了3500万欧元,法甲冠军希望从巴西人身上收回4000万欧元,现在就看巴萨是否愿意满足对方要价了。

  在后防线上,巴萨还和阿根廷国脚罗霍传出了绯闻,《世界体育报》称巴萨已经多次派球探现场考察罗霍。罗霍主踢左后卫,同时也能胜任中卫,他被视为葡超赛场上的阿比达尔。巴萨今夏想收购一名能够兼职边卫、中卫两个角色的全能球员,罗霍成了红蓝军团的重点考察对象。在本赛季葡超联赛中,罗霍为里斯本竞技出场28次打进4球。

  在前腰位置上,如果法布雷加斯被出售的话,巴萨将会引进新人。《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看上了毕巴的安德尔和霍芬海姆的菲尔米诺。24岁的安德尔年少成名,他在萨拉戈萨时就被视为新法布雷加斯。不过在毕巴,安德尔的成长模版被定义为伊涅斯塔,他的风格也的确和小白非常类似,路易斯-恩里克很欣赏这名年轻人。安德尔的违约金目前为3600万欧元,不过7月1日之后将自动上升到4000万欧元。巴萨如果想要挖角安德尔的话,那就必须尽快下手。曼联曾追求安德尔很久,但由于不愿为其支付违约金,最终没能完成引援。

  22岁的菲尔米诺更年轻,而且考虑到他只是效力于霍芬海姆,其身价肯定会相对低廉。菲尔米诺是个有着极强个人攻击力的中场攻击手,本赛季他在德甲中出场33场打进16球并送出了11次助攻。在德甲射手榜上,菲尔米诺是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排在他之前莱万多夫斯基、曼祖基奇和德尔米奇都是货真价实的前锋。

  本赛季的绝对主力马斯切拉诺,未来渐渐明朗化。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马斯切拉诺希望能够与巴萨续约,他目前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马斯切拉诺已经29岁了,如果双方就续约达成一致的话,真很可能是阿根廷人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下周,马斯切拉诺经纪人塔梅尔将与苏比萨雷塔见面。不过佩德罗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承认,他不知道自己未来是否还能为巴萨效力。《世界体育报》则指出,特略有可能被当成搭头送给皇家社会,以便巴萨获得布拉沃作为二号门将。(丁武)

相关新闻:

·巴萨弃小法收购马竞核心 联手罗伊斯重振诺坎普
·巴萨欲8000万清洗3巨星 筹1.4亿换血豪购6悍将
·曝巴萨欲购意甲射手王 魔翼+1500万挖巴黎铁闸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6669.shtml report 3202 《每日体育报》:巴萨4000万可获马金奥斯马德里媒体忙着报道欧冠决赛,加泰罗尼亚媒体则把精力放在巴萨的引援上,毕竟红蓝军团的13/14赛季早已悲剧收场。综合目前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