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我很满意拜仁生活 范加尔和瓜帅一样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慕尼黑球星荷兰罗本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今年夏天绝对没有可能转会前往英超豪门红魔曼联,因为他对自己目前在拜仁的处境感到非常满意。

  拜仁慕尼黑边锋排除了今年夏天转会曼联的可能性,坚称自己没有任何理由离开安联球场。

  此前,荷兰人多次与曼联发出传闻,有消息称罗本在今年夏天将会离开拜仁奔赴老特拉福德,与刚刚入主曼联的荷兰名帅范加尔再度共事。今年30岁的罗本曾经在2004-07年为英超球队切尔西效力三个赛季,并在04-05和05-06赛季两次夺得英超冠军。

  罗本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他不满于他目前的俱乐部的话,自己会考虑重新回归英超联赛,但是他对慕尼黑的生活感到很开心满意。“曼联?那不是我的选择,因为现在我还待在拜仁。”他告诉电讯报。“而且我也不能想象拜仁会想要出售我,我才刚刚完成续约,我跟球队对彼此都感到很高兴。如果我在这里过得不开心的话,那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如果那样的话,我会选择转会离开,因为我和范加尔曾经在拜仁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经历。他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但是现在的事实是,我对我现在的俱乐部感到非常开心。范加尔和瓜迪奥拉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教练。现在我感觉非常好,我哪儿都不会去。所以我加盟曼联的可能性为零。最后,我认为曼联任命范加尔为主教练是一个伟大的选择。”

  (寒潭冷月)

相关新闻:

·萨默尔满意球队赛季表现 怎么夸奖罗本都不过分
·瓜帅盛赞罗本:享受与他共事 他是球队关键先生
·罗本为欧冠愿放弃国家队集训 辟谣转会曼联传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6863.shtml report 2172 拜仁慕尼黑球星荷兰罗本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今年夏天绝对没有可能转会前往英超豪门红魔曼联,因为他对自己目前在拜仁的处境感到非常满意。拜仁慕尼黑边锋排除了今年夏天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