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哈尔滨毅腾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姜宁解禁梅开二度 富力客场暂2-0毅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15:3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争夺。哈尔滨毅腾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姜宁4分钟内通过任意球和补射连得两分,富力上半时2-0领先。

  由于第13轮与东亚的比赛推迟到5月28日开战,毅腾没有经过一周双赛煎熬,体能充沛。近两个主场,毅腾拿到4分,不仅迎来中超首胜,3-3战平绿地一役更是令人刮目相看。富力上轮主场1-3不敌鲁能遭遇连败,主场不败金身还被打破。不过好消息是,禁赛期满的姜宁此役回归首发。

  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进入比赛节奏。第2分钟,姜宁主罚角球时传出半高球,张耀坤前点后蹭,后点的哈默德垫射被门框拒之门外,富力险些得分!第10分钟,毅腾连续边路传中但质量实在欠佳,卜鑫左路下底再传,皮球蹭在横梁上出了边线。随后富力立即发动反击,哈默德接直塞形成单刀之势,但攻门被及时出击的王敬平封堵,主队逃又过一劫。第13分钟,李家赫中路打门遭到封堵,卜鑫禁区内得球小角度再射被程月磊勉强挡出。随后毅腾的角球被程月磊直接摘下。

  第19分钟,卜鑫左路突破造犯规,但随后任意球被程月磊轻松摘下。片刻之后,罗德瑞格禁区前沿起脚但没踢正部位,偏出球门。第23分钟,哈默德任意球攻门高度不够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姜宁边路传中,哈默德停球转身一脚放了高射炮。第27分钟,毅腾战术角球低传禁区外,许东跟进一脚踢飞。第28分钟,富力后场回传失误,好在张贤秀及时上抢将球解围。第30分钟,富力右侧角球高度不够,没形成威胁。第31分钟,朱宝杰前场踢人犯规但逃过黄牌。第32分钟,毅腾打动反击回敲中路,韩旭跟进劲射打在了边网上。

  第35分钟,王大龙解围时球打在自己手上,富力获得禁区弧顶附近任意球机会,姜宁大力半高球攻门直奔远角,门将王敬平视线受阻,没能阻挡进球,富力客场1-0领先!第39分钟,哈默德外脚背低传禁区,常飞亚飞身没碰到球但干扰了门将,王敬平出现低级失误将球从腋下漏过,姜宁打空门得手迎来此役第二球,富力4分钟内连得两分2-0领先!

  毅腾随即展开反扑。第42分钟,多利下底半高球送入小禁区,韩德明包抄垫射打在边网上。第43分钟,主队用外援前锋里卡多换下韩德明。第44分钟,卜鑫发出角球,里卡多头球攻门力量不足,球被程月磊没收。补时阶段,达维有飞踹动作但仅吃到黄牌。半场结束,富力客场两球领先。

  哈尔滨毅腾首发(4-4-2):26-王敬平;27-李健、4-福福、16-王大龙、17-许东;7-李家赫、6-韩旭、20-韩德明(43’23-里卡多)、21-卜鑫;33-罗德瑞格(C)、10-多利

  替补:1-郭纯泉、11-吕永帝、14-邵帅、15-耿志庆、22-赵伟、23-里卡多、28-谭龙

  广州富力首发(4-4-2):1-程月磊;11-姜至鹏、5-张耀坤(C)、15-张贤秀、20-唐淼;21-常飞亚、36-朱宝杰、10-达维、19-王晓龙;7-姜宁、9-哈默德

  替补:12-张世昌、14-李健华、18-张远、23-卢琳、27-拉尔森、29-张烁、33-李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7562.shtml report 2244 姜宁两球激情庆祝拥抱队友北京时间5月25日15:3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争夺。哈尔滨毅腾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姜宁4分钟内通过任意球和补射连得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