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想走没门!曼城为交罚单强留双星 哥俩忍了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理查兹和米尔纳难以离开曼城一线队 

  想走?没那么容易!由于无法在曼城坐稳主力位,米尔纳和理查兹两名本土球员希望在今夏谋求转会,却被俱乐部泼了一盆冷水:你们俩哪儿都别去,老实给我待着,直到履行完合同再说!

  米尔纳和理查兹与曼城的合同均只有一年就要到期,因为在球队中出场时间太少,两人都希望换个环境重新开始,《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利物浦都对这两名球员颇感兴趣。然而根据欧足联新的财政公平政策,曼城必须保证一定数量的本土球员,这也是他们突然惜售米尔纳和理查兹的主要原因。

  过去两个赛季亏损高达1.49亿英镑的曼城因违反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收到罚单,比起罚金和转会预算上限规定,最困扰蓝月亮的是欧冠报名人数将由原有的25人减至21人,且其中必须包含8名本土球员和4名出自本队青训体系的球员(比如理查兹)。背着处罚黑锅的曼城为大计着想,肯定希望强留米尔纳和理查兹,以遵循欧足联的规定,这也意味着他们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因为两人明年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蓝月亮无法从他们身上赚取转会费。不过对财大气粗的阿布扎比财团来说,这点钱不过是毛毛雨。

  为保证队中具有足够的本土球员配额,曼城可谓煞费苦心。除了强留米尔纳和理查兹,俱乐部还为队中的第三门将理查德-赖特提供了一份新合同,罗德维尔也只被允许以租借的方式离队,前提是曼城完成了欧足联规定的本土球员要求!对于曼城这样的“多国部队”来说,能够在队中踢上主力的本土球员少之又少,不过现在他们有了新的用处——为球队凑齐所需的本土球员名额。对理查德-赖特这等只想混日子的球员而言,这或许是个好消息,但米尔纳和理查兹在当打之年只能“把板凳坐穿”,这种折磨,真的是要把人逼疯的节奏啊!

  (向死而生)

相关新闻:

·阿森纳双队长或赴意甲劲旅 挖曼城名将突生变故
·劫富济贫?欧足联再出新招 曼城罚款全欧洲平分
·萨尼亚顺利通过曼城体检 签约三年周薪15万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9603.shtml report 2117 理查兹和米尔纳难以离开曼城一线队 想走?没那么容易!由于无法在曼城坐稳主力位,米尔纳和理查兹两名本土球员希望在今夏谋求转会,却被俱乐部泼了一盆冷水: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