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于涛乌龙神锋劲射高出 申鑫暂0-1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19时45分,2014中超第14轮,上海申鑫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里,长春亚泰取得1-0领先,第20分钟于涛乌龙送礼。

  申鑫以4胜4平5负积16分排在第9位,球队之前取得三轮不败的战绩,且连胜国安和建业,这也令球队的局势大为好转。亚泰以3胜3平7负积12分排在第14位,距离降级区也仅有2分之遥,球队上轮主场击败辽足暂缓了不佳势头。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皆是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于涛代表上海球队出战的第300场比赛。

  第2分钟亚泰队获得角球,埃尼奥操刀主罚将球罚到禁区内,但却在前点被申鑫防守球员解围。第3分钟张笑非解围时失误,雅伊尔顿趁机形成单刀球,幸好宋振瑜反应及时将球提前得到。第5分钟埃尼奥在禁区内同申鑫球员争抢头球时,失去重心痛苦倒地,不过问题不大。第8分钟申鑫获得角球,却被亚泰防守球员破坏未能形成威胁。第11分钟亚泰直塞制造威胁,曹添堡禁区内抢点时却没能抡上皮球。第14分钟申鑫后场长传,杨家威在越位位置的打门颇具威胁,迫使宋振瑜做出扑救。第20分钟拉斐尔右路拿球快速反击,随后他输送出传中球,禁区里的于涛欲要解围时,却以一个非常规动作将皮球撞进了自家球门,亚泰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第26分钟申鑫由雅伊尔顿输送传中球,禁区内抢点的凯撒头槌攻门将球顶偏,申鑫错失良机。第31分钟拉斐尔受伤倒地,随后他也被担架抬出场外接受治疗。随后由于拉斐尔无法坚持比赛,亚泰只能进行被动换人,用李晓挺将他替换下场。第36分钟申鑫再次做出吊高空球,凯撒抢到落点头槌攻门被挡出。第38分钟王赟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再被亚泰防守球员顶出。第40分钟申鑫开出前场任意球,禁区内抢点的雅伊尔顿头槌攻门被扑出。第45分孙捷后场输送直塞球,贝切莱杀入禁区巧妙摆脱乔尼,随后他的打门高出。上半时结束,申鑫0-1落后。

  上海申鑫(4-5-1):25-刘殿座;2-姜嘉俊、17-林裕焕、26-乔尼、4-孙凯;27-杨家威、16-于涛、20-王赟、13-叶重秋、8-雅伊尔顿;10-凯撒

  长春亚泰(4-5-1):29-宋振瑜;12-吕建军、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11-拉斐尔(32’18-李晓挺)、8-埃尼奥、14-曹添堡、4-阎峰、2-王万鹏;9-贝切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11389.shtml report 1079 北京时间5月25日19时45分,2014中超第14轮,上海申鑫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里,长春亚泰取得1-0领先,第20分钟于涛乌龙送礼。申鑫以4胜4平5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