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0-1比分公平 不能把伤病当输球借口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5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客场作战的上海绿地申花近乎整场被对手压制,最终0-1负于天津泰达队,送给对手四连胜大礼。赛后,主帅巴蒂斯塔显得非常郁闷,“我们整场都踢得不好,这是一个公平的比分。”他说。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巴蒂斯塔说:“我认为整场比赛90分钟我们都踢得不好,特别是在传球上的失误太多,而对手在控球方面又超越了我们,可能是他们的态度比我们更强硬一点吧。比赛输了,但更让我担心的是,我们既没有控球,也没有向前的意识,所以我觉得0-1这是一个很公平的比分。”

  此役由于外援保罗因伤没有随队出征,绿地让徐亮改打中后卫,对于徐亮今天的表现,巴蒂斯塔说:“他今天的发挥非常好,在那个位置上,他的经验非常丰富,今天防守的问题并没有出现在他那边。”今天泰达的进攻多从左路发起,如果问题不在徐亮,那么是右后卫王长庆么?巴蒂斯塔同样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认为责任也不在王长庆身上,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只不过球队整体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问题不在王长庆,而是整支球队出了问题。”

  最近绿地一直被伤病困扰,上周有多名队员缺席合练,而今天临时组建的阵容也缺乏默契,“这是肯定的,我们在人员上并不充沛,但是这个不能作为借口。的确,很多队员是上周最后几天才参加合练,今天阵容也是拼凑出来的,但是这个不能是借口。我想我们还是要向前看,我们会力争打好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433&paper.cmsUrl= report 784 (搜狐体育吕忠怿5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5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客场作战的上海绿地申花近乎整场被对手压制,最终0-1负于天津泰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巴蒂斯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