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玮锋:四连胜并不足喜 泰达崛起要赢更多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5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凭借李本舰上半时的一脚惊天远射,1-0小胜上海绿地申花,最近四轮豪取12分。赛后,队长李玮锋表示,四连胜并没有特殊的感觉,他告诫队友不要把眼光只盯在保级球队上,“我们应该去赢积分更靠前的球队。”

  在客场战胜河南建业、主场斩落长春亚泰,以及客场拿下大连阿尔滨之后,天津泰达今天再次在主场取胜,收获了本赛季最长的连胜,但是作为队中资历最深的李玮锋,他一直在向队友传递一个信息——不要小富即安,“其实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上赛季我们把去年前5名的球队都赢了,今年赢了4场也就没什么感觉了。球队每场都在往上面走,我们也不要把眼光只停留在保级球队上,我们应该去赢积分更靠前的球队。”

  今天李玮锋和以往一样很拼命,尤其是一次禁区前沿飞身倒地“堵抢眼”,赢得了现场所有球迷的掌声,如今的四连胜,对他这名老将来说,无疑也是在继续证明着自己,“这个其实非常正常,踢得好的时候证明自己是强队,踢的不好的时候就说这个球队在改造或者人员老化。好坏都是别人去说的,赢球比任何都重要,球队应该在不断的进步。”李玮锋说。

  此役李本舰在上半场快结束时轰出了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最终取胜,而这也是他时隔整整3年之后再次收获的进球。对于李本舰的表现,李玮锋说:“最近本舰练得非常好,而且你也能够看到球队整体的变化,确实是朝着老汉的想法去改造的。”

  连续的取胜,是否说明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了呢?对于这个问题,李玮锋又给出了不同视角的回答:“很多事情需要客观正确地看待,不要赢球了就掩盖问题,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输球了也有亮点,所以在球队进步的时候更需要冷静下来。媒体也要客观一些,不要赢球就说球队好,输球就说差,天津泰达想要成为强队,仅仅赢几场球是不够的,而且我们赢的又都是保级队,就像老汉说的,不要满足赢3、4场,要赢排名更靠前的球队。”

  此役过后,泰达将迎来长达一个多月的漫长间歇期,对于这段时间的安排,李玮锋说:“要是没有间歇期的话,球队还能借着现在的士气往上走,所以在间歇期当中球队还不能放松,我们还有很多需要磨合完善的东西。间歇期看似很美好,但精神头需要绷得更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437&paper.cmsUrl= report 1109 (搜狐体育吕忠怿5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5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凭借李本舰上半时的一脚惊天远射,1-0小胜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李玮锋:四连胜并不足喜 泰达崛起要赢更多强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