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本舰:阿里汉更了解我 希望帮助泰达重返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5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凭借李本舰上半时的一脚惊天远射,1-0小胜上海绿地申花,最近四轮豪取12分。赛后,进球功臣表示,在他心中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帮助泰达重返亚冠。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杜震宇左路传中,李本舰禁区前沿得球后趟了两步后大脚远射直入死角破门,毫无争议的世界波,这个进球最终也成就了泰达假期前的好心情。事实上,追溯李本舰的上一个进球,还要回到2010年4月15日,整整三年之前,如今这粒远射,无疑是在宣告着泰达重炮手的回归。赛后,谈到自己的这个进球,李本舰把功劳都给了队友,“还好吧,以前汉指带我们的时候,我也有一些进球,后来吉马良斯执教的时候,我的角色该更加偏重于防守。我觉得不管进球还是不进球,作为球员都是按照教练意图去踢,进球当然更好,大家都会更注意进球的球员,但是不进球的球员可能付出了更多。”

  对于李本舰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平坦的赛季,赛季之初他就因为手肘脱臼缺席了多场比赛,如今看来,这些磨砺都是收获,“伤病会有些影响,不过我也一直在踢,不管是之前的脚骨折,还是现在胳膊骨折,恢复都需要一个过程,但过程不管是好是坏,对我来说都是一种磨练。现在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四连胜,自己非常开心,希望能延续好的状态,争取为泰达队取得更多的胜利。”逐渐走出阴霾的李本舰,在这个时候,心里想的更多的是感谢,“在我不太好的这段时光,我的兄弟们、朋友们,真的很感谢他们始终不离不弃,一直鼓励我。不管以后是好还是坏,自己还需要继续提高,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继续努力!”

  有趣的是,时隔三年,李本舰的前后两个进球都是在阿里汉时代,而中间隔着的吉马良斯时代他则颗粒无收,对此,李本舰解释说:“阿里汉比较了解我,当年我刚回来的时候就是他带我,可以说是特别了解我。他这次回来还是坚持过去的打法,阿里汉把我从以前吉马良斯带队时的位置稍微解放了一点吧,最主要的还是要把防守做好,因为防守做不好,你进再多球,后面还是会丢球,这样也不能取得比赛胜利,现在我们把比赛控制住了,我作为后腰就会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进攻,进球也就水到渠成。”

  四连胜之后的泰达队,彻底摆脱了降级圈的尴尬,是否可以有更高的追求了?对此,李本舰直言不讳,“我觉得还是一步一步来吧,现在四连胜,主教练也说了,下一场会更艰难,但是我相信只要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去打,就可以有更高的期待,我个人还是希望能帮助泰达再一次打进亚冠,毕竟很长时间没有踢亚冠了,那种感觉已经失去了。”

  此役过后,泰达将迎来长达一个多月的世界杯间歇期,对于这段时间自己的安排,李本舰笑着说:“以看世界杯为主吧,放松一下,连续比赛之后确实比较累,大家思想上也比较紧,希望看世界杯能学到一些东西,回来之后用更多的胜利,换来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439&paper.cmsUrl= report 2540 (搜狐体育吕忠怿5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5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凭借李本舰上半时的一脚惊天远射,1-0小胜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李本舰:阿里汉更了解我 希望助泰达重返亚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