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女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李晓霞2分擒丁宁山东仍败 刘诗雯郭跃奏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普吉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4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3轮的角逐。李晓霞在焦点战当中连胜丁宁、李明顺独得两分,不过山东队还是2-3负于微山湖,陈梦单双打合计丢掉了两分。刘诗雯独得两分,助山西队取得赛季首胜。郭跃在双打建功,卫冕冠军八一队取得了3连胜,朱雨玲本轮奏凯,所在的内蒙古队也是以3连胜开季。

  山东2-3微山湖

  山东队与微山湖队打响本轮的焦点对话。第一盘山东二单陈梦1-3(9-11、8-11、11-6、8-11)爆冷不敌朝鲜削球手李明顺,在第二盘的强强对话当中,李晓霞以11-6、14-12、11-7直落三局横扫丁宁扳回一城。丁宁接下来在双打将功补过,与盛丹丹搭档2-1险胜陈梦/顾玉婷,助微山湖2-1再度领先。李晓霞在第四盘延续强劲势头,又是以3-0(11-5、13-11、11-6)横扫李明顺。可惜老将王璇在决胜盘1-2(11-9、12-14、6-8)惨遭盛丹丹逆转,山东队还是以2-3惜败,遭遇两连败,微山湖则豪取3连胜。

  八一3-1大连

  卫冕冠军八一队本轮对阵大连队,小将刘鑫在第一盘以3-1逆转大连主将文佳,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年仅17岁的陈幸同在第二盘3-2险胜木子,将大比分扳成1-1。双打,郭跃/曹臻以11-5、12-10战胜常晨晨/李佳燚,助八一队再度领先。随着木子在第四盘3-0战胜文佳,八一队3-1获胜,取得了3连胜。

  大同1-3山西

  山西队反客为主,冯亚兰在第一盘以3-1力克刘高阳,山西一单刘诗雯接下来3-0(16-14、11-7、11-7)横扫李晓丹,助球队2-0领先。武杨/郭奕宸2-0战胜冯亚兰/江越,为大同队扳回一分。刘诗雯在第四盘3-2(8-11、11-4、10-12、11-8、7-1)逆转刘高阳, 山西队还是以3-1获胜,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内蒙古3-0广东

  这场对话两队实力比较悬殊,第一盘内蒙古第一单打朱雨玲以3-1(9-11、11-6、15-13、11-9)逆转张迟,赢得开门红。代表内蒙古的新加坡外援于梦雨接下来3-0横扫童海苗,随着赵岩/朱朝晖在第三盘2-0轻取张迟/李予冬,内蒙古取得3连胜,广东队则遭遇3连败。

  金华2-3吉林

  第一盘金华二单刘鑫以3-0横扫陈可,为球队先下一城。不过金华主将胡丽梅却在第二盘输给了袁雪娇,后者又与姚俊羽搭档在双打比赛战胜了周昕彤/刘鑫。胡丽梅虽然在第四盘将功补过,以3-0(11-6、11-6、11-7)横扫陈可,将大比分追成2平。但随着王曼昱在决胜盘2-0轻取周昕彤,吉林队还是以3-2获胜,取得了赛季首场胜利,金华则惨遭3连败。(普吉)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16324.shtml report 2008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4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3轮的角逐。李晓霞在焦点战当中连胜丁宁、李明顺独得两分,不过山东队还是2-3负于微山湖,陈梦单双打合计丢掉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