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三巨头龙王让位雷神 韩国锋霸刷存在感

来源:搜狐体育
 
亲爱的小伙伴们早上好,周一的清晨是否在享受清新空气的同时,还不忘来高级黑坐坐呢?最近子琪发现很多黑丝都比较喜欢看福利图,在此提醒大家不要让身体超负荷哟,不然没精力工作了!
 
夏天到了,为了减肥,忍痛花3000大洋办了张年卡,虽然一次都没去过,但没钱吃饭,一个月果然瘦了5斤,太有成就感了!
 
这两天组里来了不少实习生,迪迪给各位小朋友安排每人日报的作业,可小杨同学第一天就没有上交,于是迪迪就问为什么?小杨答:"我家住在22楼,迪迪老师难道你不知道‘高空作业’的危险吗?"迪迪求各路大神怎么破?!
 
我有一同学说她很喜欢英超湖人队的纳达尔……我一个星期没理她,现在想想真是屌丝注定孤独一身阿,当时的我怎么那么不开窍帮她补补知识呢,唉!
 
好了好了,还是聊会体育。昨天NBA东部决赛热火主场战胜步行者将总比分改写成了2-1,迈阿密人占据优势。詹姆斯韦德分别砍下了26分和23分,替补出场的雷阿伦射下16分,三分球更是4投全中。
 
在网友纷纷看完比赛之后,大呼热火真正的三巨头其实是詹姆斯、韦德和雷阿伦,特别是雷阿伦的表现让网友直称其为"雷神":雄鹿迷看了会沉默,超音速迷看了会流泪!
 
就在雷阿伦要风有风要雨有雨的同时,波什却表现的异常低迷,有网友吐槽称:"近来希币大幅度涨值,用来当通用货币,显然已经不妥,参考波什近期的表现,现对年薪而言,是时候讨论一下龙元的价值了!"这位有才的网友甚至还自创了一张"龙币"
 
请问为啥不叫"什元",这样的话就算"二什元"听起来也比较多啊!

说完NBA,再来看看我们的男篮。在前天的四国邀请赛上,中国男篮凭借全场17记三分球,最终110-87大胜美国队!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中国男篮!只不过是国奥!你可能要问了,这美国队的实力是多少?有哪些现役的NBA球员?我告诉你,这些我都不清楚,甚至在各家网站上的战报里都没有看到有关美国队的详细介绍……只知道这支球队是来自当地的二级联赛,所以小伙伴们还是就当个热闹看看吧!

 
说完了篮球我们再来看看昨天进行的女足亚洲杯,中国队在3、4名决赛中与老对手韩国队对决。开场凭借对手神秘人物9号朴恩善的乌龙球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不过随后朴恩善又帮助队友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女足姑娘通过一个角球绝杀对手,不过从慢动作看,又是朴恩善挡住了门将出击的线路,让埋伏在后点的杨丽攻入这金子般的进球。要说这场比赛的关键球员一定是这位性别存疑的高中锋了。
 
这位球员很好的刷出了自己的存在感,不过子琪想说即使你不这样做,就凭您的长相,谁敢忽视你的存在呢?
 
这场比赛充分的证明了他在球门前的作用,在双方的禁区内同样的有威胁,无愧亚洲锋霸的美称。看了他的表现,韩国队是否考虑在自己的后防也整一个"变性"人呢?
 
不过这次女足姑娘给了韩国队一个黑色三分钟,着实让中国的球迷们兴奋了一把!姑娘好样的,子琪挺你们!
===短评快===
【波什:32的韦德还处于巅峰好吗】谈到韦德最近的表现,热火中锋克里斯-波什说:"我想告诉每个人,德维恩是个年轻有活力的32岁球员。他32岁,处于自己的巅峰。我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把他看成47岁了!"
 
我发现波什除了卖萌之外,嘴皮子也很厉害!言下之意,波什暗示自己才是47岁?
【妖刀:邓肯很害羞 还需时间了解】记者问:托尼说当他还是新秀的时候,蒂姆几乎不跟他说话。他(蒂姆)有没有也这样对你?吉诺比利答:差不多吧。首先,当他说话的时候我无法理解他。不过蒂姆算是个比较害羞的人。一开始了解他的过程会很慢,之后你会跟他有更多的话题,一起吃晚餐,分享更多的事情。不过一开始我也是一样,基本上对待每个人都是,因为我来自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我与托尼有交流,因为我们以前就曾认识,不过想要融入一支新球队、交新朋友,还是要花一些时间。
 
"一起吃晚餐,分享更多的事情。"你们三人能不能不要在公共场合秀恩啊!其实邓肯是极品闷骚男啊!
【德波尔曼联球员将很快感受范加尔的严厉】前荷兰前锋德波尔表示范加尔在确定执教曼联后,红魔球员将会感受到他的严厉。前曼联前锋欧文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表示俱乐部的球员将会经受一次足球文化的冲击。
 
曼联的更衣室需要吹风机,效果不佳那就来个飞鞋。
日本队夺汤杯冠军!】2014羽毛球汤姆斯杯决赛经过近6个小时苦战,首次杀入决赛的日本男团最终3-2逆转绝杀战胜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男团,首次获得汤杯冠军。而李宗伟,再一次与世界冠军失之交臂……此刻你的心情如何?
 
在没了林丹这个"既生林,何生李"的对手之后,还是不能夺到一个冠军,唉,天意……愿你还有下一次机会…
===看图说话===
安帅:事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
 
C罗:就差个世界杯我就是第一人了
 
为了这样的机会我也愿意去搬砖。
 
麻麻,他要抢我的鸡腿!
 
小丑玩滑板,为毛蝙蝠侠要
 
====黑丝上墙====
 
Bingo,好聪明!!奖励你上墙
 
这是dota的节奏啊,不过这个非常合理,似水真人才
 
哈哈,只要是好的,有想法的留言都可以上墙的,话说你这个答案让我看的有点晕
 
大家可以一起玩耍了!
好了,本期的高级黑到这儿就全部结束了,希望大家周一能有好心情!最后给大家布置一个作业:下图身穿阿根廷球衣的美女是谁?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17770.shtml report 14322  亲爱的小伙伴们早上好,周一的清晨是否在享受清新空气的同时,还不忘来高级黑坐坐呢?最近子琪发现很多黑丝都比较喜欢看福利图,在此提醒大家不要让身体超负荷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高级黑:三巨头龙王让位雷神 韩国锋霸刷存在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