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3连胜俱乐部重奖160万 高洪波:靠防守赢球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舜天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1:0力克上海上港,中超联赛取得三连胜。上轮打进制胜球的吉翔,本轮助攻德扬进球。赛后,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经过赛季初的震荡,现在球队越来越好,本场比赛将奖励全队160万!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文

  德扬打开胜利之门

  昨晚,排名联赛第六的舜天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五的上海上港。对于本赛季志在取得亚冠资格的舜天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由于上港核心武磊因伤并没有来到镇江,这给了舜天疯狂进攻的机会。

  此役,舜天从开场第一分钟开始就向上港大门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第4分钟,舜天获得一次绝佳机会,孙可右路斜传被对方顶出,跟进包抄的吴曦拔脚怒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仅仅6分钟后,“双子星”孙可、吉翔就再度发威,前者右边路下底传至后点,跟进无人防守的吉翔,势大力沉的头球再次被门将扑出。第32分钟,舜天终于取得了进球,吉翔直塞给前插的德扬,反越位成功的后者高速摆脱对方后卫,单刀面对对方门将推远角命中,1:0! 舜天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舜天换上了陆博飞,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宝刀未老,陆博飞上场后表现得非常积极,特别是在第73分钟弧顶一记抽射,差点为舜天扩大比分。最终舜天1:0力克上港,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积分上升至22分,重返中超前五。

  俱乐部重奖160万

  联赛伊始,舜天战绩并不太好,主场输给保级球队河南建业后,舜天俱乐部高层甚至约谈江苏媒体,可见球队形势一度岌岌可危。可就在俱乐部与各界沟通后,高指导放弃352阵型改打442,舜天迎来了三连胜,对于这样一个喜人的结果,俱乐部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俱乐部非常满意,大家也都看到了,在经过调整后,球队目前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目前的形势也比较喜人,希望各界给俱乐部更多的空间和时间,我们会尽全力将舜天打造得更强。”

  夸赞永远比不上物质奖励更实际,球员们辛苦拿下比赛,获得三连胜,俱乐部欣喜之余,也表示将重奖。“我们在联赛初期就制定了奖励机制,舜天单场赢球奖金为100万,每连胜一场30万,而今天战胜上港后,俱乐部将奖励160万人民币。下场舜天如果赢下绿地申花,俱乐部会额外再增加奖金额度,以鼓励球员们获得更好的成绩。”

  高洪波:赢球是因防守好

  球队输球时,第一责任人一定是主帅,球队连续赢球,功劳最大的当然还是主帅。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高洪波也是一脸喜色,“今天能拿下对手,不在于球队进攻有多出色,而是场上球员在执行防守上做足了功课,特别是孙可和吉翔在两边有效地夹防,限制了对方的进攻。这使得我们在后场的压力就顿时减轻很多。”

  本场比赛,韩国外援尹信荣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联赛近10轮仅仅替补出场两次,总计23分钟,对于尹信荣的何去何从,高洪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二次引援是否将他换走,这需要等下场比赛结束后,我与俱乐部高层沟通完才能做决定。”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5/26/content_341632.htm report 2265 舜天1-0东亚德扬挑射破门昨晚,舜天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1:0力克上海上港,中超联赛取得三连胜。上轮打进制胜球的吉翔,本轮助攻德扬进球。赛后,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三连胜!俱乐部重奖160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