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难忘李娜2011法网登顶 是网球运动重要一天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巴黎 – 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今年我们为大家请来了四位网球专家: Hodgkinson, Nguyen, McCarvel 和Ubha,他们将会就法网的相关话题进行解读,今日带来第三辑。

  你最喜爱的法网记忆?

  McCarvel:女子网球在巴黎确实有过不少伟大的瞬间,我最喜欢的是2001年卡普里亚蒂的夺冠,当时她也完成了澳网与法网的两连冠,她在决赛中以1-6/6-4/12-10逆转击败了年仅17岁的克里斯特尔斯。这是什么样的比分?!我记得当时在电视上看的直播,两位球员都打不穿对手的防守,比赛戏剧性十足!

  Nguyen:1999年决赛格拉芙击败辛吉斯捧杯。我选择这场比赛是有几个原因的 - 辛吉斯来到网前挑战着格拉芙,但最终她还是没能拿到冠军。伤心流泪的辛吉斯在母亲的帮助之下回到了颁奖典礼 - 作为格拉芙的球迷,看到他击败天才少女收获个人最后一座大满贯冠军的感觉太酷了。

  Ubha:斯齐亚沃尼在2011年称霸法网。斯齐亚沃尼用自己多变的打法征服了罗兰加洛斯 - 当时并没有人能够想到她能成为大满贯的冠军。

  Hodgkinson:李娜在2011年法网的成功 - 她成为了首位来自中国的大满贯单打冠军 - 感觉像是网球运动非常重要的一天。

  对一个没有来过法网的球迷,你会建议他肯定要看的是什么?

  Hodgkinson:苏珊-朗格伦球场是我最喜欢的一座球场 - 我喜欢球场的设计。

  Ubha:欣赏高水平法国球员的比赛。法国球迷很了解自己的网球,他们当然会支持本国球员。不过如果法国球员打得不好的话,法国球迷也会发出嘘声嘲笑这个人。

  Nguyen:极高物价之外的任何事情 - 一个热狗卖13欧元?我也喜欢在2号球场和3号球场之前穿梭,爬到高高的看台,你可以同时看两个球场的比赛。

  McCarvel:我觉得和其他大满贯比起来,罗兰加洛斯的场地有点小,不过这也是我如此喜欢法网的原因之一。所有东西都感觉非常亲近。2号球场时我最爱的球场:它坐落在夏蒂埃球场的阴凉处,承载着法国网球的历史积淀。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23844.shtml report 2343 法国,巴黎–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今年我们为大家请来了四位网球专家:Hodgkinson,Nguyen,McCarvel和Ubha,他们将会就法网的相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