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帅法网首轮出局 十次征战大满贯正赛难求一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苏娅辉

  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展开首日争夺,在中心球场的揭幕战中,津花张帅以3∶6、0∶6负于赛会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第十次征战大满贯正赛依然难求一胜。

  作为入围正赛排名第33高的球员,遗憾错失种子排位的张帅签运糟糕,首轮就抽到世界排名第三的A·拉德万斯卡。两人曾在两年前的中网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张帅两盘告负。此番再度相遇,双方开局的竞争非常激烈,一路战至3∶3。而随后的比赛则逐渐进入了拉德万斯卡的节奏,进一步提升状态的她在第七局利用回发制胜球第四次破掉张帅的发球局,随后顽强地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利用精准的Ace球首次保发以5∶3领先。士气受挫的张帅失误开始增多,在一次正手击球出界后以3∶6交出首盘比赛。第二盘比赛中,拉德万斯卡完全掌控了比赛。她开局以Love Game轻松保发,并利用一次小球战术完成了破发,随即又凭借一次网前截击得分化解破发点,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后,张帅表现依旧未见提升,在A·拉德万斯卡的施压之下失误仍然偏多,在一次双发失误后发球局再度失守。轰出一记Ace球后,拉德万斯卡以5∶0遥遥领先。张帅在盘末再次遭到破发,以0∶6输掉比赛。

  全场比赛张帅未能保住任何一个发球局,她的一发成功率虽然达到64%,但得分率仅有34%。二发得分率更是低至25%。面对底线防守出色的A·拉德万斯卡,张帅在全场比赛虽有15个制胜球,但非受迫性失误多达23次。而拉德万斯卡则有19个制胜球,无谓失误只有12次。除了技术上的差距外,张帅第二盘速败也是因为心理出现了波动。首盘前几局她一度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在第八局错失三个扳平比分的破发点后,情绪上明显受到影响,失误直线上升。在被拉德万斯卡抓住机会控制后,她也未能及时摆脱,最终只能面对失利的局面。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30277.shtml report 2089 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展开首日争夺,在中心球场的揭幕战中,津花张帅以3∶6、0∶6负于赛会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第十次征战大满贯正赛依然难求一胜。作为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