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巡关西公开锦标赛 吴阿顺获T13梁文冲排T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日,2014年日本男子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五站、总奖金6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6.9万元)的关西公开锦标赛在兵库县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我国球手吴阿顺以总杆279杆(-9)获得并列13名,梁文冲则以总杆288杆(E)获得并列57名。

  纵观本周,吴阿顺的表现一直相当稳定,除了第二轮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之外,他在其他三轮比赛中都打出了红字成绩。吴阿顺的四轮成绩分别是67—72—69—71,最终以总杆279杆(-9)获得并列13名,并且拿到了1,012,000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6.2万元)。

  吴阿顺本赛季一共参加了四场日巡赛,全部都获得了晋级,其中在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上获得过一次前十名(单独第四名)。截止到本周,吴阿顺今年在日本一共获得8,466,666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51.8万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17位。

  梁文冲四轮比赛分别打出73—69—72—74,总成绩288杆(E),获得并列57名,拿到了139,350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8521元)。阿冲今年同样是参加了四场日巡赛,其中有三场比赛获得晋级,最好成绩是在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上拿到的并列第八名。截止到本周,梁文冲今年在日本一共获得4,183,334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25.6万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36位。

  在接下来的几周,日巡赛将进入重要赛事的聚集期。本周日巡赛场将迎来总奖金1亿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72.6万元)的美津浓公开赛,而下周则是举办今年日巡赛的首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1亿5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17.2万元)的日本PGA锦标赛日清拉面杯。在经过美国公开赛之外,日巡赛又将举办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同样1亿5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17.2万元)的日本高尔夫巡回赛选手权赛。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32338.shtml report 103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日,2014年日本男子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五站、总奖金6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6.9万元)的关西公开锦标赛在兵库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