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皇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头球扳平加时再入三球 银河战舰4-1捧杯

来源:重庆晨报

  一场经典的足球比赛,不仅能带来畅快淋漓的感受,还能让人将其永远珍藏在记忆里,历久弥新。昨天凌晨的欧冠决赛,就是这样的经典。有让人揪心的重大失误,有力挽狂澜的终场前救赎,有酣畅淋漓的加时赛……4-1的胜利,带给皇马第十座欧冠冠军奖杯,带给球迷的却是永远美好的记忆。

  球迷们不会忘记,两个男人——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的激情之吻;球迷不会忘记,C罗不惜用黄牌代价换来的脱衣庆祝,只是为了向人们展示一身健硕的肌肉;球迷不会忘记,淡定的安切洛蒂站在激动的齐达内身边时,那满是不屑的眼神。

  瞬间铸就永恒,经典永载史册。

  卡西的亲吻 谢谢你救了我,兄弟

  能让一贯温文尔雅的卡西利亚斯口吐脏话的,恐怕也只有他忠实的战友、本场比赛拯救了卡西的皇马副队长拉莫斯了。第36分钟,马竞获得角球机会,卡西利亚斯出击失误被戈丁的头球洞穿了大门,这个丢球几乎把皇马推到了悬崖边上,而身为队长的卡西利亚斯堪称是导致这个丢球的罪臣。

  幸运的是,卡西和皇马还有拉莫斯,还有拉莫斯第93分钟那粒价值千金的进球,才让卡西没有沦为千夫所指,才让皇马没有跟第十座欧冠冠军奖杯擦肩而过。卡西的那一吻绝对是发自肺腑的,甚至可以说是充满感激的,他在感谢拉莫斯将他从罪臣的边缘拉了回来,他在感谢拉莫斯把皇马从绝望的边缘拉了回来。这一吻,浓浓的兄弟之情尽显无疑。

  昨天凌晨的里斯本,卡西热吻拉莫斯的一幕也注定会成为欧冠历史上的又一经典。赛后卡西饱含热泪地说:“我们为了欧冠冠军等了太久了,我向球迷们承诺过,一定会带回欧冠奖杯,现在我们做到了,为皇马赢得欧冠比赢得世界杯还要重要。”

  安胖的眼神 淡定点儿,齐达内

  平心而论,如今的齐达内至少在气质上,还无法与安切洛蒂匹敌。即便是在皇马最终夺冠之后,安帅也没有激情四射的庆祝动作,更没有惹是生非的冲动,意大利人只是在一如既往的平静中,迎来了自己的又一座欧冠冠军奖杯。

  战胜马竞夺得欧冠后,安切洛蒂追平了伟大的纪录。这是他教练生涯中第三次拿到欧冠奖杯,此前安切洛蒂曾带领AC米兰在2003年和2007年两夺欧冠冠军,欧冠历史上此前只有派斯利(利物浦,1977年、1978年、1981年)作为主教练完成过3夺欧冠的壮举。此外,安帅还在1989年和1990年作为球员夺得过欧冠冠军。

  作为球员,齐达内无疑比安切洛蒂更有名,但作为教练,也许他还需向安切洛蒂学习。不过皇马球迷也不必担心他们会因为争夺帅位而交恶,因为两个从球员时代就开始抽烟的人,如今是皇马队内关系最好的一对“烟友”。

  C罗的肌肉 十年之耻 今朝洗清

  球迷们或许不会明白,C罗的心情为何会如此激动,除了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锁定在17球之外,C罗洗清了一个困扰他长达十年之久的耻辱。

  2004年7月4日,C罗国家队生涯最黑暗的一天,葡萄牙国家队在欧洲杯决赛中,0:1不敌希腊,C罗错过了为葡萄牙赢得第一座欧洲杯冠军的机会。赛后,C罗伤心的眼泪,令无数女球迷为之心碎。

  十年之后,同样是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同样是决赛的舞台,C罗很长时间里几乎都消失了。虽然安切洛蒂赛前就表示:“无论C罗决赛表现如何,他已经度过了一个成功的欧冠赛季。”可对于一贯自傲的葡萄牙人来说,他希望能在决赛斩获进球。

  最后时刻的点球入网,让C罗梦想成真,他就此创造了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17球,打破梅西欧冠单赛季14球的纪录。

  赛后C罗表示:“自从我加盟皇马后,我一直准备着这一天。压力让我变得越来越好。现在我们在这里取得了第十冠,纪录已经打破了,我们已经赢球了。勇于冒险的人通常才能是赢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39846.shtml report 2508 一场经典的足球比赛,不仅能带来畅快淋漓的感受,还能让人将其永远珍藏在记忆里,历久弥新。昨天凌晨的欧冠决赛,就是这样的经典。有让人揪心的重大失误,有力挽狂澜的终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