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努6记三分为马刺遮羞 120秒连中三球技惊四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雷霆胜马刺 伊巴卡封盖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NBA西部决赛展开了第三场争夺。虽然马刺客场不敌雷霆,但替补吉诺比利全场得到23分,其中包括6记三分球,为失利的马刺提供了一块遮羞布。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吉诺比利三分命中率不到35%,在马刺队内名列贝里内利、格林、帕克和伦纳德等人之后 。而从技术特点上看,更加喜欢突破而非远投的阿根廷人并不是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射手。不过“妖刀”的特质便 是令人捉摸不透,当对手忽视他的投射能力时,吉诺比利便在今天用六记三分给了雷霆极大的打击。

  首节比赛过半时吉诺比利轮换上场,他上场后便在进攻端发挥了立竿见影的作用:在突破上篮得手后,他敏 捷地抢断威斯布鲁克并造成后者技术犯规,并且在该节最后1分34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马刺紧紧咬住比 分。首节吉诺比利一人独得9分,是马刺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吉诺比利的杀手特性在次节最后两分钟内展示得淋漓尽致:在该节结束前2分02秒马刺还以42-49落后,这时 吉诺比利先是在左侧底角接到迪奥的分球果断出手命中,一分钟后又在右翼45度角位置和迪奥配合后如法炮制继 续三分命中。在威斯布鲁克还以一球后,杀红了眼的吉诺比利继续出手--他在半场结束前6秒接到米尔斯传球时并 未调整好姿势,但是眼看24秒进攻时间将尽,他迎着雷吉-杰克逊的封盖果断三分出手,结果皮球应声入网。120 秒内命中三记三分球,并且这些进球都是在对手防守基本到位的情况下命中,吉诺比利“妖刀”本色不得不令人 惊叹!

  整个上半场吉诺比利三分球8投5中独得20分,而马刺的五名主力球员合计仅得28分,一人之力几乎抵上整个 首发阵容的贡献。

  吉诺比利在第三节命中了个人本场第六记三分,但是他在该节多次吃到犯规,马刺也被雷霆打出反击失去了局势的主动。不过尽管比赛失利,但是独得23分的吉诺比利依然成功扮演了替补奇兵的角色。而他本场独中6记三分的表演也成为失利夜中马刺赖以遮羞的亮点。(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40737.shtml report 2657 雷霆胜马刺伊巴卡封盖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NBA西部决赛展开了第三场争夺。虽然马刺客场不敌雷霆,但替补吉诺比利全场得到23分,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