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篮板被爆内线优势不再 雷霆火锅宴招待帕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雷霆胜马刺 伊巴卡封盖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6日,西部决赛第三场,马刺做客俄克拉荷马挑战雷霆队,之前雷霆内线大将因腿部肌肉拉伤缺阵,雷霆在马刺主场连失两城,系列赛形势危急。

  昨日伊巴卡伤情有所缓解,宣布火线出战,首发迎战马刺。这对主队的士气是一个极大的鼓舞,此前伊巴卡缺阵的两场比赛,内线被马刺翻江倒海,杀了个七零八落,两场合计被爆120分。这是禁区守护神缺失导致的直接后果,马刺的内外结合打得雷霆顾此失彼。

  本场比赛,伊巴卡效仿传奇巨星威利斯里德,带伤出战,开场4投4中,半场投篮5中5,砍下10分,另有全场跟邓肯并列最高的6个篮板,雷霆之所以全场牢牢压制马刺,18卡全场拿下15分7篮板4盖帽,起着定海神针的作用!

  从比赛现场可以看出,伊巴卡的腿伤依旧影响着他的行动,几乎不敢完全靠左腿发力起跳,横向移动的时候明显一瘸一拐,但是半条腿的伊巴卡依旧严重威慑了马刺的战术和打法。

  马刺所有的常规进攻,都是由帕克和邓肯的挡拆突破发动的,帕克能够杀到内线,才能给外线射手以及空切手造出机会,一点打开,才能全队打开。而伊巴卡似乎是帕克的克星,一开始就给帕克造成了心理阴影。帕克每一次突到罚球线附近,都会停球犹豫,不敢像前两场那样肆无忌惮杀伤篮下。第二节关键时刻,在伊巴卡的威慑下,帕克连续三次失误,直接导致马刺被三次反击拉开比分

  第三节帕克终于开始冲击篮下,但法国小跑车刚到禁区,伊巴卡的巨掌就从天而降,一掌狠狠地把皮球拍在篮板上,波波维奇只好换下帕克,法国人坐在板凳上一脸沮丧。伊巴卡完成两次盖帽之后,左腿明显瘸得更厉害。但他依旧咬牙坚持了一整场。前两场在雷霆内线杀得风生水起的迪奥和提亚哥,本场比赛再次见识了伊巴卡的空中威慑力,提亚哥开场就被火锅伺候,而迪奥甚至不敢进入内线,只能在三分线外频频打铁。

  马刺内线唯一正常的只有年近38岁的蒂姆-邓肯,他依旧全场砍下16分8篮板,表现中规中矩,打进了所有空位投篮,但再也不如上两场那般肆虐篮下。伊巴卡的回归,不只是完善了球队的攻防体系,更极大地提升了雷霆全队的士气,亚当斯等蓝领内线在他的激励下,同样全力冲击篮下,雷霆全场篮板52-35,牢牢压制了马刺。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40990.shtml report 2760 雷霆胜马刺伊巴卡封盖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26日,西部决赛第三场,马刺做客俄克拉荷马挑战雷霆队,之前雷霆内线大将因腿部肌肉拉伤缺阵,雷霆在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