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2-1被翻盘概率50% 雷霆或重演2012超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雷霆胜马刺 伊巴卡封盖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6日,雷霆在西部决赛第三战当中击败马刺,在总比分上以1-2扳回一局,这也让俄克拉荷马人在系列赛的争夺当中重新捞回了一点自信心。至少从队史的交战状况来看,马刺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概率有50%,给雷霆带回了不少希望。

  马刺在赛区决赛当中以2-1取得领先的情况总共有4次,分别是在1979年、2003年、2007年和2012年,而他们在系列赛当中赢球的概率为50%。2003年和2007年这两次马刺都顺利夺冠,在这两年的西部决赛当中他们分别对阵小牛和爵士,最终的结果则分别是4-2和4-1的大比分晋级。他们在这两次的对决当中都非常轻松,并且最终登顶夺冠,不过那也是由于马刺正处于辉煌期当中,无论是小牛还是爵士和他们都有一定的实力差距。

  而接下来的两次2-1领先的案例,则是马刺也许非常不乐意去回想的。

  1979年东部决赛(当时的马刺还被分在东部)马刺遭遇辉煌期的华盛顿子弹队,虽然圣安东尼奥人能够在前三战当中打成2-1领先,不过还是被子弹队逼入到七场大战,并且最终以3-4落败。而另一场在系列赛2-1领先却被逆转的情况则是2012年,当时马刺的对手也是现在的雷霆,他们前两场2-0领先,第三战被雷霆扳回一局但仍以2-1领先。不过雷霆当时实现大逆转以4-2击败马刺。也正是因为有了2012年的被大逆转,让马刺在对阵雷霆时依然小心翼翼,却还是难以在第三战当中占得便宜。

  雷霆在赛区决赛当中以1-2落后的情况也同样只有4次,分别是在1980年、1993年、2011年和2012年,其中除了2012年超级逆转马刺之外,剩下的3次1-2落后的西部决赛系列赛都以失败而告终,他们的晋级概率为25%而已。

  就在这支球队还叫做超音速的时候,他们曾经在1980年西部决赛对阵湖人,尽管他们赢下首战,不过接下来被湖人连扳四局而遭到淘汰。1993年实力强大的超音速对阵同处于巅峰期的太阳,在前三战当中超音速以1-2落后太阳,尽管他们逼得太阳打到抢七大战,却最终还是以3-4落败。

  2011年的雷霆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崛起之旅,只是年轻还是要复出一定的代价,在西部决赛对阵那一年常规赛表现并不出色的小牛。他们虽然在第二战获胜,但是最终还是以1-4被老辣的小牛淘汰,错失总决赛的机会。不过2012年雷霆0-2落后的大逆转却成为津津乐道的系列赛争夺,当时间回到2014年西部决赛的时候,雷霆也是0-2落后马刺,并且也同样是第三战取胜,这或许就让雷霆重新找回2012年翻盘的感觉,他们的命运是否会因此发生改变呢?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41296.shtml report 2700 雷霆胜马刺伊巴卡封盖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26日,雷霆在西部决赛第三战当中击败马刺,在总比分上以1-2扳回一局,这也让俄克拉荷马人在系列赛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