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景亮专访:开心没让大家失望 下场比赛马上来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5月25日,UFC173比赛中李景亮经过三回合苦战,战胜美国选手大卫-米肖德(David Michaud),取得了自己UFC中的首场胜利,而赛后UFC中国第一时间联系李景亮所在的拳天下俱乐部,在他们的帮助下,取得了以下专访:

  小编:能谈一谈此时此刻你的心情和感想么?

  李景亮:太兴奋了,这次胜利是我走入UFC的第一步,目前看来这一步还不错,没让大家失望,但我知道以后会更精彩!这次铁哥放下所有的事情带我到拉斯维加斯提前适应训练,对我的帮助很大,我非常感谢在美国给我帮助和训练我的教练们,感谢我最棒的团队,CTT拳天下搏击俱乐部,感谢铁哥,感谢蔡哥毛姐和我的全体队友们以及一切一切支持我的粉丝们。

  小编:你现在最想做是什么?

  李景亮:哈哈哈,那一定是回去抱着媳妇好好亲一口,谢谢我的好媳妇,她为此付出很多!

  小编:你怎样评价你的对手?

  李景亮:我的对手力量很大,是个很不错的摔角手,没想到他跟我的站立也拼得不错,非常好,很喜欢他,也看出我的摔角方面还需要加强。

  小编:赛后的计划是什么?

  李景亮:我可能还会在美国停留几天,然后回北京后要回新疆看看我的父母,妈妈的身体不太好,我一直很担心。然后要尽快的恢复到训练当中,保持好的状态!

  小编:下一场比赛会是什么时候?

  李景亮:目前还不清楚,我想应该很快吧

  小编:很多粉丝注意到你的出场音乐和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的是一样的?

  李景亮:是的,我用的就是铁哥的出场音乐,这是蒙古族的民族音乐,很好听的呼麦,很振奋,我希望人们一听到这个音乐就能想到CHINA TOP TEAM拳天下,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我就是铁哥,铁哥就是我。

  小编:大家都注意到你的出场T恤上写着“想点新的”,不知道什么意思?

  李景亮:这个要特别感谢联想品牌赞助我这场比赛,联想的Thinkpad,中文名思考本,倡导的理念,希望大家不断地改变创造,要想点新的,跟我们的比赛训练一样,要不断地创新,方能立于不败之地。希望大家支持国货,支持国产品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43417.shtml report 1053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5月25日,UFC173比赛中李景亮经过三回合苦战,战胜美国选手大卫-米肖德(DavidMichaud),取得了自己UFC中的首场胜利,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