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帅出局连续10次一轮游 郑洁被新星逆转遭淘汰

来源:西安晚报

  一日两花败,皆输在状态。本赛季的法网公开赛昨日正式开拍,中国金花张帅首轮面对世界排名第3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结果以3-6、0-6的比分吞蛋完败,至今在大满贯正赛中已经连续10次一轮游。另一场比赛中,郑洁在首盘抢七获胜的大好形势下,被斯洛伐克19岁新星施密德洛娃逆转,时隔7年再次在法网首轮出局。

  张帅吞蛋完败

  排名已经上升至第36位的张帅距离法网种子席位已十分接近,但此番来到法国其签运欠佳,首轮就抽中了赛会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的中网,当时A-拉德直落两盘获胜。

  中国金花和对手在首盘展开破发大战。张帅无法保持发球状态,但也不断向A-拉德的发球局施压。比赛前7局双方接连互破,但此后便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3号种子以6-3先下一盘。这一盘中,张帅丢掉了全部5个发球局。第2盘中,A-拉德始终控制着比赛走势,张帅仍无法解决发球局面临的困境。和首盘一样,中国金花没能保住任何一个发球局,而A-拉德在这盘也没有送出任何一个破发点。波兰名将从第一盘第7局开始连续拿下9局,最终送蛋锁定晋级资格。

  赛后张帅在发布会上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对于10次出战大满贯正赛一胜难求的尴尬现实张帅表示:“当同样的事情连续发生了10次,我也说不出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郑洁惨遭逆转

  郑洁在本届法网上的首个对手施密德洛娃尽管只有19岁,但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57位。上个赛季,这名斯洛伐克新秀进步明显,其底线正、反手都拥有相当不俗的进攻力。而郑洁随着年龄的增长,如今竞争力已明显下滑,其也曾多次表示会抱着享受网球的心态比赛。

  两人的首盘较量中,心态更好的郑洁轻松地完成了破发,并确立了2-0的领先。但此后,以Love Game守住第3局的施密德洛娃开始进入状态,凭借底线犀利的攻势以3-2将比分反超。当比分来到5-3时,落后的郑洁开始了绝地反击,最终将比赛拖入抢七并在抢七中获胜。第二盘情形与首盘相仿,郑洁同样率先拿下前两局,而此后被逆转。但与首盘不同的是结局,这一盘中,对手6-3轻松拿下。

  来到决胜盘,郑洁一上来就摆出血拼到底的架势,率先完成了破发,只可惜随后被对手回破。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来到3-3。此时,施密德洛娃开始占据场上主动,并最终以6-4拿下了这一盘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43812.shtml report 2461 一日两花败,皆输在状态。本赛季的法网公开赛昨日正式开拍,中国金花张帅首轮面对世界排名第3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结果以3-6、0-6的比分吞蛋完败,至今在大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