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滩三支球队同时输球 于涛300场纪念送乌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唐舸 甘慧

  中超联赛昨晚展开了休战期前的最后一轮较量,结果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绿地申花和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全部输球,且三支球队一球不进,目前分别以0比1、0比1和0比2败在江苏舜天、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脚下。此役之后,上港以20分暂列中超积分榜第7位,申鑫则以16分位列第9。申花则进一步接近降级区。

  武磊缺阵影响上港攻击线

  在率先进行的上港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的比赛中,面对高洪波率领的江苏队,上港队在进攻中明显受到遏制,加上在武磊和王佳玉两大主力缺阵,上港队的进攻显得热闹有余,威胁不足。第31分钟,江苏队在进攻率领有所斩获,吉翔左路带球时突然直塞前场,德扬从后卫身后杀出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颜骏凌,德扬挑射破网,帮助江苏队取得领先。

  失球之后的上港队依然按部就班的展开进攻,但由于武磊的缺阵,上港队的进攻只能明显“右倾”,依靠傅欢的助攻和吕文君的跑动穿插来制造机会。第53分钟,上港队获得下半场最佳的一次机会吗,麦克布林中场送球,吕文君得球长驱直入闯进禁区,但他在连续扣球之后射门稍有迟疑,被刘建业飞铲将险情化解。上港队此后再无绝对的破门机会。

  于涛300场纪念送乌龙

  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坐镇金山的上海申鑫明显运气不佳,一个乌龙球和一个点球让他们以0比2败给长春亚泰,刚刚来之不易的两连胜就此终结。

  本场比赛是申鑫队长于涛的第300场顶级联赛,但没有想到的是,在这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比赛中,于涛却在第22分钟鬼使神差地给对手献上大礼,当时拉斐尔右路突破后传中,于涛情急之下做出了脚后跟凌空勾球的高难度解围动作,没想到把球勾入了自家球门,让亚泰队取得客场领先。

  过早的失球让申鑫不得不全线压上进攻,展开阵地攻坚战,但这原本就不是申鑫的擅长,近期表现出色的小个子外援查尔顿的速度优势也难以施展,王赟和凯撒之间的联系也在对手的密集盯防下几乎被切断。久攻不下的申鑫在第87分钟后院起火,刘殿座禁区内扑倒对方球员被判点球,埃尼奥一蹴而就此锁定胜局。

  申花排名滑向降级区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中,绿地申花0:1输给对手,距离降级圈又进一步。

  本轮比赛,上海三支球队的比赛都被安排了昨晚进行,这也给电视台的转播出了一道难题。上海通常有两个直播平台——五星体育和劲爆体育,三场比赛几乎同时进行使他们不得不三选二。最终被舍弃的是上海足坛的“老大哥”申花,这也让很多球迷略感意外。一些习惯通过五星体育或劲爆体育观看直播的申花球迷发现没有绿地申花队的比赛直播后,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询问原因。好在网络直播解决了很多申花球迷看球难的问题。

  不过绿地申花的表现并不能让铁杆的球迷满意。第41分钟,李本舰禁区外左脚突然发炮,皮球直挂死角。凭借这个进球,绿地申花在客场0:1不敌天津泰达,客场不胜的纪录还在延续。

  这场失利也让绿地申花在积分榜的名次进一步下滑。昨晚比赛后,绿地申花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14分排名第12。不过大连阿尔滨和辽宁宏运同积14分,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也仅仅比绿地申花少3分,所以绿地申花距离降级圈仅有一步之遥。

  绿地申花与江苏舜天的补赛将于28日进行,如果这场比赛绿地申花不能拿分,那么未来的大约两个月的休战期,球队的日子不会好过。这样的一个形势,或许也会让俱乐部和教练组重新考虑队伍的人员结构,利用有限的两个可以更换的外援名额,尽可能增强球队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43877.shtml report 1612 □晨报记者唐舸甘慧中超联赛昨晚展开了休战期前的最后一轮较量,结果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绿地申花和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全部输球,且三支球队一球不进,目前分别以0比1、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