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奥征战2014土伦杯|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伦杯前瞻:关键战国奥遇强敌 新C罗考验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5月28日1时30分,国奥将迎来土伦杯的第三个对手,迎战实力不俗的葡萄牙队。这场比赛也将是国奥争取小组前两名的关键战役,继前两战球队皆有不俗发挥之后,国奥能否再度给人带来惊喜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前两战里,国奥皆是在先丢球的情况下,上演逆袭追平的好戏。首轮以1-1战平夺冠热门东道主法国队,次轮则是在0-2和1-3两度两球落后的逆境下,上演绝地反击以3-3战平智利。连续两轮比赛里,国奥皆展现出了自身过硬的心理及勇于拼搏的精神,表现着实让人欣喜。过往的国字号往往不擅长打逆风球,这支国奥则不存在着这样的缺陷。

  如今国奥两场比赛皆战成平手,也取得了2分,接下来的两轮将是决定球队能否跻身前四的关键。本小组里,法国队以2胜1平积7分排在第一,葡萄牙则2战全胜积6分排在第二,国奥若想挤掉其中一队晋级四强,那么必须要在后两轮里保持全胜。

  通过前两战里,我们不难看出定位球已成为国奥的重要得分手段。王新辉和谢鹏飞皆曾利用任意球机会,攻入扳平的关键球。既然有着如此得分利器,国奥便应当充分的运用,届时应当适当增强前场的突破,以博取前场定位球的机会。包括徐新、谢鹏飞和杨超声等中前场的进攻球员,皆可以通过个人能力来给对手制造杀伤。

  欧洲拉丁派葡萄牙队特点是传控俱佳,同时不缺乏个人能力,该快则快该慢则慢,这种风格也让人颇为头疼。其中葡萄牙的头号球星非本菲卡飞翼科斯塔莫属,他在前两战里威风八面皆取得入球。同智利之战里,科斯塔既有从自方半场的长途奔袭取分,又有吸引对方防守助攻队友的无私表现。葡萄牙足球向来都有边锋传统,从世纪之交声名鹊起的菲戈,再到现今威风八面的世界足球先生C罗,皆属于世界巨星行列。国奥在面对葡萄牙时,应当对这位能以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的飞翼小心应对。

  葡萄牙在前两轮里,面对墨西哥和智利时皆展现出实力上的优势,两场球里均以2球的优势轻取对手。葡萄牙的强势表现,也说明他们无愧于本组最强队。届时国奥在面对葡萄牙时,场面上很有可能向首战对法国那般处于劣势,届时在防守端也将遭遇到考验。国奥上轮同智利之战里,防守端出现较大问题被对手攻入3球,不过这也同球队急于求胜采用对攻打法有关。面对葡萄牙时,国奥则将恢复到稳守反击的打法。国奥在面对法国时仅丢1球,防守端的表现还是较为靠谱的。

  无论国奥出线与否,他们已经以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人们的尊重。现今的国奥队身上已经卸下了包袱,这也有助于他们在同葡萄牙时保持稳定的心态,这也将是有助于他们创造奇迹的一大原动力。(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46421.shtml report 1640 北京时间5月28日1时30分,国奥将迎来土伦杯的第三个对手,迎战实力不俗的葡萄牙队。这场比赛也将是国奥争取小组前两名的关键战役,继前两战球队皆有不俗发挥之后,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