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塞克变阵卓尔带来新收获 姚翰林坦然谈论队长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徐平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都江堰

  昨天下午,在2014中甲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缺少四大主力的武汉卓尔队做客四川都江堰,以2比0击败成都天诚,至此卓尔队以22分排名第三,这也是卓尔在新赛季首次跻身到前三名之列。

  新阵容带来新收获

  吴龑、法蒂、李行和刘尚坤四大主力无法上阵,逼得主教练拜塞克不得不变阵,昨天代替他们上场的分别是孙寿博、周恒、姚翰林和桑一非。特别是在后腰组合上,由于宋志伟回撤,周恒与桑一非第一次配对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对周恒的使用,有些出人意料,因为此前,周恒一直主踢边后卫。对于这些队员的表现,拜塞克表示满意,“他们都是些老队员了,比赛经验相当丰富,并且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今天的表现证明他们都有实力去竞争11人首发位置。”

  从全场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拜塞克所言不虚:周恒与桑一非联手,不仅撑起了卓尔的腰,而且周恒的杀手锏——大力投掷边线球还造成对方后卫手球犯规,为卓尔创造了点球机会;作为吴龑替补的孙寿博,高接低挡,在下半场两度扑出了对方的劲射,为卓尔保住了胜果。

  对卓尔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一改汉军开赛以来遇弱不强的不良形象,还紧紧地咬住了冲超的第一集团。而对拜塞克来说,这场比赛的被动变阵,让他有了新的收获,至少在今后再出现人员短缺时,手中有了更多的牌可供他选择了。

  佩那多头槌再建功

  成都天诚渴望攻破卓尔残阵抢分保级,况且在史上的入川战役上,汉军从未讨到过便宜。谁想得到,原本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赢得却如此轻松,为卓尔打开胜利之门的是佩那多。

  昨天,卓尔在锋线上推出的依然是佩那多和莱亚尔的组合,由于佩那多的位置更靠前,对方予以重点盯防,只要他一拿球,就立马有人上前贴身逼抢,留给他活动的空间并不大。不过,佩那多没有一丝懈怠,在前场,他每球必争、每球必抢,不愿放过任何机会。第30分钟,卓尔获得角球,莱亚尔罚出的皮球,飞到成都队的禁区上空,佩那多高高跃起,将皮球狠狠地砸进对方的网窝。这也是本赛季以来,佩那多为卓尔队攻进的第三粒进球,他也成为卓尔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身高1.81米的佩那多不是人们印象中的强力中锋,但他却往往能够凭借敏锐的嗅觉,在第一时间争到头球,与湖南湘涛一战,佩那多也是利用头槌为卓尔锁定胜局。

  去年在北理工效力时,佩那多头顶脚踢共进了16球。“我知道大家对我的期望值很高,所以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能够达到或超过去年的进球数!”佩那多说。

  2014中甲积分榜

  (前八名 截至第11轮)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石家庄永昌 8 0 3 24

  2 重庆力帆 7 2 2 23

  3 武汉卓尔 7 1 3 22

  4 北京八喜 5 6 0 21

  5 湖南湘涛 6 2 3 20

  6 青岛海牛 4 5 2 17

  7 深圳红钻 4 4 3 16

  8 天津松江 5 1 5 16

  又见姚队长

  由于队长吴龑停赛,昨天队长的袖标戴在了姚翰林的臂膀上,司职左边前卫的他,这场比赛不光是他新赛季第一次首发,也是第一次踢满90分钟,其表现可圈可点。

  第45分钟,卓尔获得点球,身为场上队长的姚翰林当仁不让地站在了点球点上,他用假动作骗过对方门将冷静推射,为卓尔锁定胜局。到下半场,当成都天诚队展开最后的反扑时,体力已显透支的姚翰林仍然引领队友一起奋力逼抢,扑熄了对方想要扳平比分的企图。“以他踢球的资历,他理应当队长,而从今天的表现上看,他也够当这个队长!”赛后,拜塞克点评道。

  当年将队长袖标让给梅方后,姚翰林不当队长已多年,其间,他也时常受到伤病困扰,状态的不稳定,让他从昔日的场上核心变成了现在的超级替补。

  面对这些落差,姚翰林没有丝毫怨言:“大家都是为了卓尔队,只要卓尔队能够早日重返中超,我当不当队长,踢什么位置其实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49392.shtml report 2100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都江堰昨天下午,在2014中甲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缺少四大主力的武汉卓尔队做客四川都江堰,以2比0击败成都天诚,至此卓尔队以22分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