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世狂言!狂人:我若不伤球队可多拜仁10分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沙尔克前锋亨特拉尔日前在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戏称,如果我没有受伤的话,沙尔克或能领先拜仁10分夺冠。

  作为沙尔克的主力前锋,同时是球队的副队长,亨特拉尔因伤缺席了本赛季德甲上半程的比赛,这段时间沙尔克的日子并不好过,球队最终也仅仅以联赛第七的位置进入冬歇期。冬歇期之后亨特拉尔的付出很大程度上帮助了球队,沙尔克下半程发力锁定了联赛第三,对此亨特拉尔在接受采访时笑称:“如果我不受伤的话,说不准我们就是本届德甲冠军呢,领先拜仁10分,嘿嘿。这是我瞎说的,沙尔克之所以能在本届德甲下板城的比赛中发挥得如此好,那是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结果。虽然我们当时伤兵满营,但是我们利用了自己所能利用的一切来踢好下半程的比赛。”

  亨特拉尔谈到自己养伤的日子表示,“这段时间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我最小的孩子才几个月大。”联赛下半程亨特拉尔复出表现出色,一共打进10球成为了本赛季球队的射手王。

  值得一提的是,亨特拉尔还错失了两粒点球。对此,亨特拉尔说道:“在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我想用小技巧骗过门将,不过最后我却失误了,而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我在踢点球前想得太多了。”谈到点球不进会不会给自己造成困惑,亨特拉尔表示,“射点球的时候不应该犹豫不决,这两次射失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影响,我不会因此惧怕点球,下次有机会我还是会勇敢的去主罚点球。”

  (寒潭冷月)

相关新闻:

·大博阿滕:为沙尔克拿季军自豪 盼下赛季更出色
·经纪人:德拉克斯勒暂不考虑转会 想留沙尔克0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54747.shtml report 1576 沙尔克前锋亨特拉尔日前在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戏称,如果我没有受伤的话,沙尔克或能领先拜仁10分夺冠。作为沙尔克的主力前锋,同时是球队的副队长,亨特拉尔因伤缺席了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