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闪击战埃神救主 国安主场1-1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6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4轮迎来榜首之争,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挑战。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张稀哲接巴塔拉传球起脚打门破网,为国安队先下一城。但可惜好景不长,第40分钟,荣昊左路下底传中,埃尔克森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广州恒大队客场1-1战平北京国安。

  从历史战绩来看,中超赛场双方共交手10次,御林军3胜5平2负与广州队难分伯仲,而且中超联赛中,恒大还从未从工体战胜过国安。本场比赛被外界称为“天王山之战”,将决定中超半程冠军的归属。赛前双方都表现的非常低调,对于榜首之争似乎将压力藏在心里。此役,里皮因停赛不能亲自指挥,张琳芃与迪亚曼蒂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国安方面,周挺伤愈复出,格隆继续出任单箭头。当中超最佳攻击群遇到中超最稳固防线,比赛注定了不平凡。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巴塔拉左路直塞,格隆拿球后突入禁区,晃开防守队员起脚打门,李帅将球扑出底线。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后点,马季奇的头球攻门偏出。第5分钟,国安队开出界外球,格隆右路直塞,巴塔拉拿球转身横敲,张稀哲禁区内插上,晃出空当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1-0!北京国安队主场先下一城。第11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巴塔拉将球开到前点,张呈栋门前抢点被冯潇霆破坏。第14分钟,国安再次获得相同位置定位球,巴塔拉将球开到后点被李帅抱住。

  国安开场破门给了对手很大的进攻压力,御林军将士们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第16分钟,国安右路推进,张呈栋底线附近传中,格隆禁区中路倒钩射门被李帅没收。第21分钟,张呈栋与雷内、孙祥争顶被压倒,雷内从张稀哲背后跳过,引发小范围冲突。第25分钟,赵和靖放倒梅方,送给对手禁区右侧定位球机会。黄博文将球开到禁区,杨智双拳将球击出。第27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机会,黄博文将球开到前点,雷内甩头攻门皮球滑门而过。第28分钟,恒大再次获得角球机会,黄博文将球开到前点,张呈栋将球顶出,外围格隆解围不远,荣昊跟上一脚远射打高了。

  虽然恒大一直大举进攻,但截至目前射正次数竟然为零,这对于恒大来说是很不可思议的。第31分钟,恒大获得定位球机会,黄博文将球开到禁区中路,杨智出击将球双拳击出。第33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张稀哲将球直接吊入禁区,于洋在与黄博文的争抢中摔倒。第36分钟,国安后场长传,格隆快速插上,孙祥先出一脚将球解围,郑智与孙祥发生争执。第40分钟,恒大发动进攻,黄博文中场分边,荣昊左路拿球后下底传中,埃尔克森跟上推射破门,广州恒大队将比分扳平,1-1!第44分钟,雷内犯规送给国安队定位球机会,巴塔拉将球开到前点被对方解围。上半场补时1分钟,朴成起脚远射打偏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1-1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恒大队率先换人,冯俊彦换下廖力生。第46分钟,雷内放倒朴成,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张稀哲的直接打门被李帅没收。第51分钟,朴成左路拿球后横敲,巴塔拉停球失误,外围马季奇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53分钟,恒大队获得定位球机会,黄博文将球开到中路,朴成将球解围。第58分钟,巴塔拉与张呈栋做出撞墙式配合,张呈栋送出直塞,可惜格隆停球失误,错失良机。

  恒大继续攻势,国安队也并没有因被扳平比分而改变战术。第61分钟,朴成左路送出精准直塞,张呈栋后排插上后回传,可惜没有队友接应。第63分钟,国安队后场断球,格隆带球长驱直入,郑智背后将其拉倒吃到黄牌。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巴塔拉的直接打门直奔球门死角,李帅倒地将球扑出。第65分钟,巴塔拉突入禁区被雷内放倒,裁判没有吹罚。第67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张稀哲直接将球开出底线。第70分钟,迪亚曼蒂上场,换下荣昊,恒大的全取三分的信号非常强烈。第75分钟,国安发动快速反击,朴成中场分边,张呈栋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巴塔拉被冯俊彦卡住身位。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第77分钟,国安队请求换人,乌塔卡换下格隆。第79分钟,迪亚曼蒂左路拿球被张稀哲飞铲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80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后点张稀哲停球回敲,门前雷内补位将球挡出。第82分钟,国安队界外球开出,巴塔拉与乌塔卡做出撞墙式配合,巴塔拉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可惜被对方挡出。第86分钟,乌塔卡左路边线救球后直塞,张稀哲跟上传中,巴塔拉禁区右侧起脚打门被冯俊彦挡出。第89分钟,邵佳一换下巴塔拉。下半场补时3分钟,马季奇犯规后不服判罚向裁判理论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队主场1-1被广州恒大逼平。(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于洋、31-赵和靖;5-马季奇、39-朴成、10-张稀哲、17-巴塔拉(88’, 29-邵佳一)、28-张呈栋;8-格隆(77’, 15-乌塔卡)

  替补:1-张思鹏、6-张晓彬、11-宋博轩、15-乌塔卡、18-郎征、23-陈志钊、29-邵佳一

  广州恒大队出场阵容(4-5-1):22-李帅;32-孙祥、6-冯潇霆、3-梅方、33-荣昊(70’, 23-迪亚曼蒂);8-雷内、10-郑智、16-黄博文、2-廖力生(45’, 7-冯俊彦)、29-郜林;9-埃尔克森

  替补:7-冯俊彦、14-冯仁亮、17-刘健、19-曾诚、23-迪亚曼蒂、24-刘海东、27-王军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64870.shtml report 6431 中超集锦-张稀哲扣球劲射埃神扳平国安1-1恒大恒大正副队长杀红眼起争执黄博文忙劝阻北京时间2014年5月26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4轮迎来榜首之争,北京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