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金哨才配吹京粤战 格隆单挑恒大中卫富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北京国安坐镇自己的主场迎战来自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挑 战。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魏翊东和嘉宾谢朝阳为球迷送上了精彩的赛事评述。

  在介绍本场比赛当值主裁时,魏翊东慷慨激昂地表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上赛季的金哨李俊,也只有金哨才有资格吹罚这样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面临着阵容不整的困境,对此,谢朝阳说道:“无论恒大谁出场,他们都是很有能力的球员。但是我觉得作为国 安球员来说,无论对方谁在球场上,国安首先要把自己做好。”此役,郑智复出出现在了广州恒大的中卫位置上,针对这个安排魏翊东认为: “本场比赛恒大还是希望求稳。”

  比赛开始不久,魏翊东就说道:“这是广州恒大升入中超4年来状态最不稳的一年,现在也是国安战胜恒大最好的机会!”开场仅仅第5分钟, 张稀哲的破门便帮助北京国安主场领先,对此魏翊东高呼:“这就是连续对恒大后防施压带来的硕果!梅方根本没有看住张稀哲的位置!”随 后意犹未尽的魏翊东再次说道:“这是张稀哲连续三次在工体战胜广州恒大!”

  在谈到国安箭头人物格隆时,谢朝阳分析道:“如果随着比赛的进行,广州恒大把阵线前压,那么一旦国安打起反击,格隆突破郑智和冯潇霆 的后防组合是绰绰有余的。”第16分钟,格隆禁区内侧身凌空没有打上皮球,不过随后魏翊东大胆预测:“如果照这个势头发展,那么这场比 赛格隆一定会大有作为!”随后,谢朝阳补充道:“这球要是吃准部位,那么一定能够入选十佳进球!”

  第20分钟,雷内从倒地的张呈栋的身体上跳过的动作引来了国安将帅的不满,对此,魏翊东分析道:“雷内这下多少有些成心啊,在死球的状 态下他完全没有必要从对方身体上跳过去!这是雷内的一次挑衅,这次挑衅是有造成伤害对手身体的可能的,虽然没有造成这种事实,但李俊 没有做出判罚。 ”随后谢朝阳则表示至少李俊及时赶到事发地点化解双方矛盾还是值得肯定的。

  比赛中魏翊东重点提到李俊对于球员手上动作的吹罚很严厉。而针对李俊在本场比赛的执法尺度,魏翊东说道:“可以看出这场比赛李俊的吹 罚很严谨,看来他在赛前做足了功课,其实吹罚这样一场比赛对于任何一名裁判压力都会比较大。只要李俊保持对双方手上动作的执法尺度相 同,那就没什么问题。”

  上半场孙祥和郑智的争吵让魏翊东断言比分落后的广州恒大是非常急躁的。而比赛来到第40分钟,埃尔克森的进球帮助广州恒大扳平了比分。 随后魏翊东说道:“对于国安来说这只是上半场的比赛,现在依然有几十分钟的时间来让国安改写比赛的结果。”上半场结束前,国安的攻势 给恒大防守制造了威胁,对此魏翊东说道:“恒大的后卫犹如惊弓之鸟。”

  第60分钟,徐云龙上抢至中场附近随后发动反击,对此,魏翊东说道:“断球后的直塞看得出一名球员的经验。”第64分钟,巴塔拉突破至禁 区前沿后倒地,当值主裁李俊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对此,魏翊东说道:“这样的比赛里,裁判承担着巨大的压力。我们看看慢动作,的确碰到 了,而且应该吃到一张黄牌,这才是正确的选择。”

  第68分钟,黄博文和马季奇在拼抢中发起了争执,面对有些不依不饶的马季奇,黄博文选择一笑而过。不过谢朝阳认为两人刚刚有着很好的交 流,而魏翊东则说道:“他们曾经是队友,他们曾经并肩作战!”第72分钟,徐云龙在中圈附近飞踹埃尔克森的动作险些引起再次的争执,对 此魏翊东分析道:“其实这是一个五五开的机会,只不过徐云龙的这个动作有些危险。”随后魏翊东又提到迪亚曼蒂面对徐云龙的防守有心理 阴影。

  第77分钟,张稀哲在前场飞铲迪亚曼蒂而吃到黄牌,对此魏翊东说道:“李俊第一时间掏出黄牌,能让双方球员都冷静下来。意大利人这下的 确被踢得够呛啊,迪亚曼蒂没有进入意大利征战世界杯的23人名单,相信这个结果也不会太出乎他在自己的意料。”

  第88分钟,北京国安用邵佳一换下巴塔拉,对此魏翊东说道:“国安中前场球员的体能的确消耗比较大,现在派上一个稳定的得分点是一个正 确的选择。用邵佳一换下巴塔拉,看看国安有没有绝杀的可能!”随后,魏翊东继续说道:“目前的射门比是13对6,国安的效率比恒大高很 多。”而谢朝阳则表示:“现在我相信我们能够最后战胜广州恒大,国安的小伙子们加油!”随后魏翊东认为恒大在进入伤停补时之后开始利 用规则拖延时间,他认为主裁判应该把恒大浪费的时间都计算清楚。当李俊吹响终场哨声时,魏翊东显然“意犹未尽”:“裁判吹哨的时间是 93分35秒,第94分钟吧。”(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65271.shtml report 625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