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蒂芬森表态垃圾话能激励他 乔治:喷错对象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斯蒂芬森斗狠詹皇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报道称,东部决赛开打以来,步行者队悍将兰斯-史蒂芬森霸占过多次头条。1天前,史蒂芬森发表了勒布朗-詹姆斯懦弱的言论。今日投篮训练结束后,史蒂芬森表示说这些话能让他在场上打得更凶狠。不过步行者队头号球星保罗-乔治有不同的观点,他认为史蒂芬森找错了人。

  周二投篮训练结束后,史蒂芬森被记者们团团围住。东部决赛开打前,史蒂芬森表态要让韦德的膝盖燃烧起来;而如今则是关于詹姆斯的懦弱言论。对此,步行者队管理层有意让史蒂芬森少说话吗?史蒂芬森表示:“包括拉里-伯德(步行者队总裁)和弗兰克-沃格尔(主帅),他们都没找我聊过,”史蒂芬森说道。

  “他们知道我会说些什么,”史蒂芬森继续说道,“老实说,说这些话能激励我在场上打得更凶狠和具有侵略性。”现年23岁的史蒂芬森在今年东部决赛前3场,场均出场43.7分钟交出17.3分7.0篮板6.7助攻1.3抢断的数据。

  但乔治并不这么看,“他选错人了,”乔治说道,“真的搞错了。勒布朗和他一样,能借助这些话打出能量。”今日热火队控卫诺里斯-科尔也发表了相同的观点,科尔说道:“这与比赛无关。但别忘了,皮尔斯在说完之后,勒布朗立刻在他面前砍下49分。”

  目前的局势对步行者队非常不利。在赢得东部决赛开门红后,最近2场球步行者队都输了。对此,乔治表示:“现在确实很艰难,按理说我们应该在这轮系列赛以总比分2-1领先。但现在我们落后,对我们来说今晚的比赛就是生死战。”一旦步行者队今日再败的话,热火队将拿到赛点。

  “不过好在系列赛是7场制的,”乔治说道,“所以我们必须调整好心态,在今晚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热火队之所以能连扳两城,与斯帅的临场应变有很大关系,包括祭出小个阵容来抗衡步行者队的大个。沃格尔会做出相应改变吗?诸如在适当的时候撤下希伯特或大卫-韦斯特,也用小个阵容抗衡热火队。沃格尔表示:“目前我们还会按照原定计划,不会根据对手的改变而改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70850.shtml report 1679 斯蒂芬森斗狠詹皇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报道称,东部决赛开打以来,步行者队悍将兰斯-史蒂芬森霸占过多次头条。1天前,史蒂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